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湾花园小区一楼八成历史违建 今早拆了1500平方米

珠海特区报   2017-02-22 16:08

[摘要] 南湾花园小区一楼八成违建!今日早上,拱北街道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正在对历史遗留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整体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这是深化创文工作以来第一次由拱北街道组织的大型专项联合行动,为深化创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开端。

南湾花园小区一楼八成违建!今日早上,北街道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正在对历史遗留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整体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这是深化创文工作以来次由拱北街道组织的大型专项联合行动,为深化创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开端。

南湾花园小区一楼八成历史违建 今早拆了150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小区里私搭乱盖的情况非常突出,而且为了方便自家的使用,这些私搭乱盖也是五花八门,小区居民八成在门前一楼的空地违规搭建了棚户,并涉及车库改建,使出入都要走车行道,存在安全隐患。

小区居民称,搭建屋棚主要是为了防止楼上居民扔东西下来砸到人。“我之前就被楼上掉下来的一个花瓶砸到过,头上现在还有伤疤”小区居民吴女士说。

南湾花园小区一楼八成历史违建 今早拆了1500平方米

北行政执法中队副队长李国鹏表示,楼上居民乱仍东西是居民素质问题,可沟通解决。但违建的事实已经妨碍到周边综合环境,必须零容忍,依法拆除。

北街道党工委一负责人说,基层人员发现违法建设行为,必须立即汇报执法中队处理。这次行动集合居委会、城管、消防、综治和执法中队力量的做法,编织了一张治理违建的全方位、无死角的“天罗地网”。

南湾花园小区一楼八成历史违建 今早拆了1500平方米

据悉,本次执法共出动60多人,车辆7台清理卫生黑点20处,清运垃圾6车,清拆违建15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