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场地可预约 文艺功能室免费使用

珠海特区报  2017-03-21 10:09

[摘要] 金湾区居民又有重大福利。昨天,记者从金湾区文化馆获悉,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从本月起正式面向金湾区内团体启动预约使用制度,近20个设施先进的文化艺术场地,均可免费预约使用。

金湾区居民又有重大福利。昨天,记者从金湾区文化馆获悉,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从本月起正式面向金湾区内团体启动预约使用制度,近20个设施先进的文化艺术场地,均可免费预约使用。

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场地可预约 文艺功能室免费使用

 

金湾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馆近日发布了《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场地预约使用制度(试行)》(下称《制度》)。根据《制度》,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将从今年3月1日开始,实行预约使用制度。

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场地可预约 文艺功能室免费使用

 

“免费的场地预约将面向区内的团体,暂时不面向个人和区外团体开放。”该负责人透露,免费使用场地预约对象包括金湾区辖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区内高校及在金湾区民政局注册登记或金湾区文化馆(图书馆)备案的辖区内民间非营利性文艺团体。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晚上6:30-9:30均可免费预约使用。

 

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场地可预约 文艺功能室免费使用

“我们拥有近20个文艺功能室,都将免费预约开放。”该负责人表示,该馆目前拥有音乐、舞蹈、曲艺教室,琴房以及多个剧场,均可对外预约。根据预约制度,各类排练厅、培训教室、剧场仅用于舞蹈、戏剧、曲艺、音乐等教学、排练、研讨、演出等公益活动,不得另作其他用途;展厅仅用于美术、书法、摄影等方面的公益性展览,群众性的艺术作品展览,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此外,《制度》规定预约使用中心活动场地,须至少提前5天申请预约,各类排练厅、培训教室每次预约使用时长限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