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湾区教育工作软硬件一起抓 今年将新建两所小学

珠海特区报   2017-03-23 08:06

[摘要] 21日,金湾区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教育工作重点。记者了解到,今年金湾区在教育硬件上将推进两所新建小学动工,以提供更多优质学位;软件上将提升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1日,金湾区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教育工作重点。记者了解到,今年金湾区在教育硬件上将推进两所新建小学动工,以提供更多优质学位;软件上将提升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据介绍,2016年金湾区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显著提升。金湾一中、航空新城小学的建设不断满足优质学位的需求,在全市率先实现“粤教云”服务课堂应用全覆盖。去年,金湾区教育质量稳步上升,2016年中考国家示范性高中上线人数较往年增长55.2%;高考总上线率84.6%,上线人数较往年增长20.2%。

今年金湾一中将力争6月竣工验收,9月交付使用。航空新城小学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今年内还将启动金湾区林伟民纪念小学、金湾区第二小学(暂定名)项目开工建设,加快建设中兴小学、鱼林小学、小林中学和矿山小学的改扩建工程。同时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推动“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转变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探索“互联网+教研”模式,开展学科网络教研活动;优化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环境,完善教育信息网运行环境,加强班班通平台及“粤教云”公共服务平台等各种应用系统的建设,切实提高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