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湾公积金管理部28日投入使用 原服务窗口将停止服务

珠海特区报  2017-03-25 10:08

[摘要] 近日,记者从金湾区行政服务中心获悉,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派出机构金湾管理部将于3月28日投入使用。届时,位于金湾区西湖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公积金服务窗口将停止对外服务。

近日,记者从金湾区行政服务中心获悉,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派出机构金湾管理部将于3月28日投入使用。届时,位于金湾区西湖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公积金服务窗口将停止对外服务。

据了解,此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并未在金湾设置专门的派出机构和场所,而是在金湾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置了两个办事窗口,由相关部门为当地群众代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金湾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两个窗口已经运作了四五年,业务量比较大,平日每天大概要办理140多宗业务,年底每天差不多要办理200宗业务,由于业务量大,部分办事市民需要等候较长时间。

据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湾管理部将设置在三灶镇金海岸大道海华新村2号综合楼二楼(交通银行西区支行二楼),启用后的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管理部不仅窗口有所增加,办公地点也有所扩大,金湾居民前去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将更加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