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老香洲片区4条单行线设置一个多月停车位增

珠海特区报   2017-03-27 08:06

[摘要] 碧海路、海霞路自2月18日实施单行一个多月,效果如何?记者日前实地走访发现,单行后,东风路口过往交通及碧海路周边居民出行较以往畅顺不少。

碧海路、海霞路自2月18日实施单行一个多月,效果如何?记者日前实地走访发现,单行后,东风路口过往交通及碧海路周边居民出行较以往畅顺不少。

碧海路、海霞路自单行后道路一侧允许单边停车,大大缓解了该区域停车紧张问题。碧海路上一家餐饮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原先碧海路同样有司机会单侧停车,3条机动车道,一侧停车后,只剩两条车道供双向行驶,一旦遇到车辆出现故障就会引起堵车。

记者在海霞路看到,这里的单边停满了车辆,单行后,允许两辆车并行进入,道路很通畅。香洲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原先海霞路的行车方向是从里往外出,到东风路。可是这个路口离东风路交情侣路口非常近,东风路上车又很多,排队等红绿灯的车辆很容易把这个路口堵上,导致海霞路的车出不来,单行后,改为车辆从海霞路进,从碧海路出,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碧海路、海霞路、海城路、湾仔沙巷4条单行线还没有设置电子警察,正式执法处罚从3月6日开始,香洲交警每天早7点开始到晚上对上述4条单行线加强了警力执勤部署,对冲单行的司机开罚单。从执法情况看,由于前期宣传教育到位,大部分过往司机都能遵章行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