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斗门区部署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年内须完成各项任务

珠海特区报   2017-03-28 07:47

[摘要] 昨日上午,斗门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发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任务。会议透露,斗门区今年须基本完成全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各项任务。

昨日上午,斗门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发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任务。会议透露,斗门区今年须基本完成全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土地确权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斗门各镇、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开展的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汇报,并就村内土地权属界限、确权纳入范围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据了解,目前斗门区有78条村启动了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其中,53条村方案完成了户主表决,47条村完成了轮公示,36条村已完成了第二轮公示。

会议表示,今年全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重点在斗门,难点也在斗门,今年内须基本完成全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各项任务。各镇、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工作做全做细;要攻坚克难,面对存在的困难多想办法,多制定有效措施和政策;要强化考核,把土地确权工作任务纳入到考核办法中;要强化监督和资源保障,加大人力和资金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