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公积金中心金湾管理部已正式对外服务

珠海特区报  2017-03-31 08:07

[摘要]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质量,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湾管理部于前日正式对外服务,通办全市范围内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开业当天办理公积金业务138人次。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质量,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湾管理部于前日正式对外服务,通办全市范围内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开业当天办理公积金业务138人次。

至此,市公积金中心服务网点基本健全,形成“一个中心、四个管理部”(横琴管理部、斗门管理部、高栏管理部、金湾管理部)互联互通的布局,为方便办事群众、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了有利条件。

市民黄小姐当天到金湾管理部窗口支取公积金偿还购房贷款,却忘记打印银行还款流水,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黄小姐通过服务大厅的“自助式体验电脑”提交了支取申请。

黄小姐以前每年都要带齐还款资料到窗口办理业务,现在用公积金联名卡登录网上服务页面,输入相关信息,花5就能成功提交申请,公积金将自动转到联名卡內。

陈先生到金湾工作已经两年多了,他向记者介绍,“之前要坐一个多公交到市中心办理业务,如今管理部就在家门口,办事方便多了!”

市公积金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后金湾片区的职工可就近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的一站式、一条龙便捷服务,也欢迎全市市民前往金湾管理部体验优质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累计有8417家单位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累计开户缴存职工达83万人,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16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