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栏港美平市场引入智能停车系统为市民提供停车位

珠海特区报   2017-04-17 16:39

[摘要] 近日,记者从高栏港经济区获悉,港区最大的农贸市场平沙镇美平市场目前正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的美平市场将引入智能停车系统,为汽车及摩托车提供共计近百个车位。

近日,记者从高栏港经济区获悉,港区的农贸市场平沙镇美平市场目前正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的美平市场将引入智能停车系统,为汽车及摩托车提供共计近百个车位。

据悉,美平市场地处平沙镇城区的核心地带,其分为三层经营,一层农贸市场总营业面积超3000多平方米,基本能满足平沙镇居民的日常消费需求,是平沙镇居民的主要菜篮子市场。

该市场于2004年3月改制后成立“珠海美平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并在数年前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改造,目前是省级文明市场。

长期以来,美平市场虽然设置有一定的停车位,但由于管理尚未完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一到买菜高峰期,其周边的平塘路和美平东路经常有大量车辆停放,存在一定的交通隐患。

平沙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透露,为响应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号召,此番美平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00多万元,重新规划了停车位并进行了分区,共设计小车停车位35个,摩托车停车位约60个。据悉,停车场采取单向通行的模式,引入车牌号智能识别系统,对停车一内的车辆不收取任何停车费用。目前,该工程已经动工,预计将在5月中旬完工并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