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上周珠海两天拍地15.6万㎡ 8宗住宅用地挂牌

珠海特区报社  2017-06-08 17:48

[摘要] 这其中,万科拍下的宗地编号为珠国土储2017-17,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金业南路北、新湾七路东侧的商住用地。珠国土储2017-17地块须配建公厕(建筑面积30-60㎡)、垃圾收集点(用地面积15㎡)、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面积200㎡)、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2868.44㎡)。

6月2日,唐家5宗住宅用地开拍,此次拍出的五宗块地,除了一块被招商蛇口地产竞得,一块被黑龙江高盛地产竞得一宗,另一块被仁恒置业竞得,其余两块地被万科地产收入囊中,5地块总价近35.97亿元。

这其中,万科拍下的宗地编号为珠国土储2017-17,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金业南路北、新湾七路东侧的商住用地。珠国土储2017-17地块须配建公厕(建筑面积30-60㎡)、垃圾收集点(用地面积15㎡)、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面积200㎡)、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2868.44㎡)。

此外,万科还拿下珠国土储2017-18地块。该地快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金业南路南、新湾七路东侧。地块须配建2级邻里管理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50-350㎡)、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75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00-300㎡)、社区市民艺术中心(建筑面积1000-1500㎡)、垃圾收集站(建筑面积40㎡)、公厕(建筑面积60-80㎡)、再生资源回收点(建筑面积32㎡)、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2005.34㎡)。

珠国土储2017-19地块为招商蛇口竞得。块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兴南路北、新湾七路东侧,宗地面积11453.8㎡,须配建公厕(建筑面积30-60㎡)、垃圾收集点(用地面积15㎡)、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面积200㎡)、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3436.14㎡)。

黑龙江高盛竞得珠国土储2017-20地块。该地块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兴南路北、北站西二路东侧,该地块须配建的幼儿园(9班,用地面积2700-2749.98㎡,建筑面积2199.98㎡)、公厕(建筑面积30-60㎡)、垃圾收集点(用地面积15㎡)、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面积200㎡)、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3002.15㎡)。

当天最后一宗地珠国土储2017-21地块为仁恒置业竞得。该地块位于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兴南路北、北站西一路西侧。据了解,该地块须配建公厕(建筑面积30-60㎡)、垃圾收集点(用地面积15㎡)、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面积200㎡)、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筑面积不少于4181.42㎡)。

此外,在6月1日,平沙也拍出两宗住宅用地。珠海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珠国土储2017-16地块。三一海洋重工拍下珠国土储2017-26。佳兆业地产则竞得位于斗门区乾务镇的珠国土储2017-22商住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