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将投资逾亿元进行绿化 提升城市品味

珠海特区报  2017-06-23 08:06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局获悉,南琴路绿化美化景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获批复,我市将投资逾亿元,对南琴路进行绿化美化景观建设,南琴路将种上幌伞枫、鸭脚木、鸡蛋花、散尾葵等树木植物,南湾将变得更美丽。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局获悉,南琴路绿化美化景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获批复,我市将投资逾亿元,对南琴路进行绿化美化景观建设,南琴路将种上幌伞枫、鸭脚木、鸡蛋花、散尾葵等树木植物,南湾将变得更美丽。

南琴路是南湾城区连接横琴与香洲主城区的一条重要道路,其绿化美化景观工程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南湾片区市政配套设施,极大改善现有区域居民的居住环境,同时将营造更好的投资置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港珠澳大桥连接线(南湾互通至洪湾互通段)已建成通车,南琴路及其附属设施修复工程预计2017年底建成完工,届时南琴路绿化美化景观工程也将同步施工完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绿化美化景观工程位于南湾片区南琴路沿线,主要包括南琴路中央绿化带、机非绿化带、人行道外侧绿化带,以及横琴北互通与洪湾互通两个立交范围内的绿化建设。

洪屏段和南洪段,将种上幌伞枫、澳洲鸭脚木、红花鸡蛋花等乔木,散尾葵、红背桂、软枝黄婵等灌木,以及银边草、海芋等草本植物;横琴北互通和洪湾互通立交绿化工程,种植的乔木以南洋楹、木棉、小叶榕、桃花心木等为主,灌木以红花龙船花、红绒球、毛杜鹃为主,草本植物为台湾草、马尼拉草等;配套工程则包括雨水花园、微地形、绿化浇灌、乔木支护等。项目总投资估算1107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