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心路两座人行天桥完成吊装 预计七月份可全部完工

珠海特区报   2017-06-24 10:07

[摘要] 备受关注的斗门湖心路提升改造工程核心内容之一——白藤二路及鳄鱼岛新建两座人行天桥已完成主体吊装,目前进入附属设施安装阶段,预计七月底前可全部完工。

备受关注的斗门湖心路提升改造工程核心内容之一——白藤二路及鳄鱼岛新建两座人行天桥已完成主体吊装,目前进入附属设施安装阶段,预计七月底前可全部完工。

据了解,省道S272线湖心路是我市斗门区连接金湾区、珠海机场,以及区内白藤街道办、井岸镇、白蕉镇之间的重要主干道,也是斗门区通往珠海市区的重要通道。随着近几年西部生态新城建设的提速,湖心路两旁一大批新建住宅拔地而起,居民数量大增,每天大量市民尤其是学生需要横过湖心路,而该路段车流密集且车速较快,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迫切需要新增安全的人行立体过街设施。此次湖心路提升改造为了解决湖心路车速较快、两侧居民横过马路较为危险的问题,在鳄鱼岛、白藤二路位置新建2座人行天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两座人行天桥均已完钢构桥身主体吊装,桥墩采用的是钢筋混凝土结构。其中,鳄鱼岛位置的人行天桥进展稍快,已开始桥面铺装和围栏等附属设施安装施工;白藤二路位置人行天桥刚吊装完主体不久,进度稍慢。此外,湖心路也在同步进行半封闭路面施工。

记者昨天下午从市公路局工程管理科了解到,上述两座完成主体吊装后,接下来将进行护栏焊接、桥面铺装、人行道修复等附属设施安装施工,由于近期多雨天气,给焊接施工带来影响,预计7月底前可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