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斗门启动老旧人行道改造升级工程 最快下月动工

珠海特区报  2017-07-28 10:08

[摘要] 由于使用年限长久,斗门城区部分道路人行道已经出现破损。记者27日从斗门区市政园林管理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斗门区计划对江湾一路等5条马路的老旧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考虑到尽可能减少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工程采取分段方式施工,预计最快8月可开工,年底前完工。

由于使用年限长久,斗门城区部分道路人行道已经出现破损。记者27日从斗门区市政园林管理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斗门区计划对江湾一路等5条马路的老旧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考虑到尽可能减少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工程采取分段方式施工,预计最快8月可开工,年底前完工。

据了解,本次改造的道路包括江湾一路、江湾二路 、江湾四路、美湾街和桥北一路。工程将首先清拆原本商铺私自铺设的高低不平的门口水泥瓷砖面,随后5条道路将统一人行道风格,路面全部重新铺设以花岗岩为主的石材。考虑到井岸城区人行道承重和磨损较大,设计方案中特别加厚了石材,提高承重能力,以减少以后再度改造的次数。

目前该工程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8月招标完成后将取其中一段路立即进场施工。考虑到施工对相关路段市民生活会带来影响,5条马路人行道不会同时开工,而是采取分段施工方案,年底前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