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把绿地福利带到市民家门口 未来三年珠海再添160个社区公园

珠江晚报  2017-08-13 13:47

[摘要] 2012年以来,珠海市大力推进社区公园建设,利用城市快速发展中遗留的边角闲置土地,至今已建成433个社区公园,把绿地福利带到了市民家门口。记者日前从市市政和园林局获悉,未来三年,我市计划再添160个社区公园。

2012年以来,珠海市大力推进社区公园建设,利用城市快速发展中遗留的边角闲置土地,至今已建成433个社区公园,把绿地福利带到了市民家门口。记者日前从市市政和园林局获悉,未来三年,我市计划再添160个社区公园。

受青睐

社区公园各具特色

我市在进行社区公园规划时,注重突出各社区公园的特色,建成了一大批各具特色的社区公园,备受市民青睐。其中,梅华城市花园被众多市民评为“玩的社区公园”。

据介绍,早在2014年7月,梅华生态菜园就启动了市民认租试种活动,菜园实行摇号租种方式,得到了众多市民点赞。据公园管理方香洲正方物业管理公司介绍,至今抽签认种活动已举行7期,每期都“人气火爆”,目前已有超过两千市民做过“都市农夫”。

人气旺

接待数百万游客

“在正方物业接管的85个社区公园中,以体育健身为特色的大境山社区公园、以生态菜园为特色的梅华城市花园、以海滨浪漫为主题的海霞社区公园最获青睐。”正方物业项目部经理郭红军表示,自首批公园建成后,香洲社区公园已累计接待数百万游客,广受好评。

据市市政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我市将继续推进这一“暖民”工程,未来三年,我市计划再添160个社区公园。

特色1

以大镜山社区公园为代表

——群众体育特色

特色2

以海霞社区公园为代表

——滨海浪漫特色

特色3

以梅华城市花园为代表

——生态林蔬特色

特色4

以昌平社区公园为代表

——商业闹市特色

特色5

以北山社区公园为代表

——历史时空特色

特色6

以濂泉社区公园为代表

—城乡集合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