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超额完成任务指标 珠海荣获省三旧改造考核二等奖

珠海特区报  2017-08-18 16:08

[摘要] 记者昨日从珠海市住规建局获悉,因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任务指标,我市荣获广东省2016年度“三旧”改造考核二等奖,获省政府奖励750亩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记者昨日从珠海市住规建局获悉,因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任务指标,我市荣获广东省2016年度“三旧”改造考核二等奖,获省政府奖励750亩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据介绍,在2016年度考核期内,我市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任务指标。其中,实际完成“三旧”改造用地149.12公顷,与省下达的完成改造任务量相比,超额完成了54.12公顷,完成率为156.97%;新增实施“三旧”改造用地166.15公顷,与省下达的新增改造任务量相比,超额完成了31.15公顷,完成率为123.07%。为此,我市荣获广东省2016年度“三旧”改造考核二等奖,获省政府奖励750亩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市住规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上半年,我市城市更新项目推进开局良好,实现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24.16亿元,完成“三旧”改造项目15个、用地面积117.85万平方米,新增实施改造项目15个、用地面积139.54万平方米,推动往年批准的54个“三旧”改造项目加快建设。

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城市更新工作的重点是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更新改造,积极稳妥推动旧工业区、旧村场、老旧小区改造,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特别是在旧厂房更新升级推进方面,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执行“鼓励‘工改工’‘工改产’、严格控制‘工改商’、严格限制‘工改居’”的改造原则,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创新发展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