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珠中澳商业说>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毛坯交房,这些事情你应该要知道~

珠中澳商业说2017-10-20 15:47:07

不少人觉得毛坯房就不用收,有什么问题,后期装修补回来就好了,其实并非这样,一个好的毛坯房,直接影响得是后期的装修和房型的灵活处理。

那么什么是好的毛坯房么?

室内、室外包括小区内的公共配套设施实际须与合同完全相符。

净面积符合合同标准条件

室内外没有空鼓、裂缝的情况

墙面平整度及电线的处理好

顶棚符合国家标准,住宅层高大概在2.6左右。

门窗质量合格,防水,推拉顺畅,玻璃也是照足合同布置,是否是双层玻璃。

房子无渗透情况,供排水顺畅无堵塞

电路电压正常稳定,线头处理都包好,不会存在漏电情况

但是以上问题都只是毛坯收房的初步看法,还有一些细节,毛坯收房要留意,在珠海,有一个毛坯项目——平沙九号二期就帮你想好了,项目做了笔者看过的一个个毛坯样板,从建设开始就程度的免去未来业主装修的烦恼和成本。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1

入户门槛与阳台推拉门下轨高度是否保持了一致,避免了两边存在高低差,从而减少了日后装修地面的工序,当然,也一并省去了您对以往房间高低差的苦恼。

入户门槛

入户门槛高度示意

阳台推拉门

阳台推拉门下轨高度示意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2

平沙九号全新2期还为厨房烟道、下水管、卫生间下水管增加了混凝土墩,在保证不易渗水的同时也让毛坯房的厨房与洗手间区域更加美观

混凝土墩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3

为了让您尽可能的减少装修成本,平沙九号全新2期保证了对天棚、地面的平整度。

客厅地面

地面细节

同时,为了方便日后居家统一风格,平沙九号2期也让阳台水管与外漆面的颜色保持高度统一。

阳台墙面

阳台落水管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4

在毛坯各板块的收线工作中,平沙九号2期严格按照格力房产项目质量管理制度,让收线细节整齐美观,对各个收口细节处理要求都很高

收线细节

收线细节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5

平沙九号2期对卫生间沉箱采用圆弧收口,有别于一般楼盘设计,我们按照格力房产项目质量管理制度,还对卫生间沉箱设有坡度缓冲,采用这种工艺主要是便于防水施工,减少渗漏及倒灌。匠心独运,这是平沙九号对以往施工工艺的改进。

圆弧收口

卫生间沉箱内壁坡度

更贴心的是,为了方便九号业主在之后的装修刷防水漆的过程中有个标高参照物,按照格力房产项目质量管理制度,我们还为洗手间设计了防水线标高,用心方便每一位九号业主家人。

防水线标高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6

房间飘窗为您预留了足够尺寸标高的石材面,区分与其他无飘窗台标高,充分考虑到了九号业主日后装修的需求。

飘窗可直接铺设大理石材,其他窗户也可直接贴上瓷砖或者刮腻子刷漆

房间窗台

房间飘窗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7

在毛坯房交楼之时,按照项目管理制度执行,为业主提供专业的1M标高线,此线用于参照标高、极大程度为您节省了装修的麻烦和时间,设计师及装修单位可直接参考此线进行下一步施工。同时,实测实量,数据上墙,保证了墙面质量。

1米标高线

实测实量 数据上墙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8

为了让九号业主装修减少破墙次数,穿线更加方便快捷,设置多个过路线管盒,以供业主随心设计属于自己的爱巢。

过路线管盒

平沙九号二期毛坯亮点9

区别于其他楼盘直接在墙面钉上铝合金门窗,平沙九号2期在施工方面对门窗内侧使用了钢附框,使铝合金门窗更加牢固、防水,同时也避免了成品损坏

钢附框

钢附框

这些事情你都知道了吗?以这些为标准装修省不少功夫!

平沙九号全新2期

-NINE PINGSHA 2-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