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横琴又将拍地!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2017-11-01 19:42:10

横琴又一宗文化创意、办公、酒店用地进行挂牌,将于12月1日公开挂拍。

继10月25日,珠海大横琴置业竞得横琴首块共有产权住宅用地之后,11月1日,横琴又一块文创项目用地挂出。

该地块面积为78064.97㎡,位于横琴新区琴海西路东侧、胜洲六路南侧、远志道西侧、胜洲五路北侧。

地块情况:

阅读更多

【看房价】调控一周年 珠海各区房价表出炉!

【看土拍】大横琴以总价41.15亿元竞得横琴首块共有产权住宅用地!

【看拍地】珠海连推8宗低要求宅地!地块备受瞩目!金湾新版块将推出市场!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进珠海房天下置业群

+房小八个人微信:fangtianxia_zh

戳戳戳查看更多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