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月坦洲均价17662元/㎡ 未来还有哪些值得期待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17-11-17 08:10:00

从前金湾、斗门、坦洲,都是刚需购房者的最后阵地,如今大热的金湾航空新城在几轮土拍后,“面粉价”便已达1.9万/㎡,在售项目包括中海左岸岚庭、保利时代、龙光玖龙府、中航花园2期,届基本尾盘销售,可选空间不大。

那么实际距离远比金湾离市区更近的坦洲,不受5年社保限制,会否更吸引购房主力?

世联地产10月楼市月报统计,坦洲10月供应量为7561套,环比上升1.3%。目前在售项目60个(这个数据有点疑惑)。供应量较大为御城金湾花园(1674套)、锦绣国际花城(1365套)、佳景水岸花园(中澳春城,1006套)。供应量面积段较大的为100-120㎡(2585套)、120-144㎡(1199套)、90-100㎡(985套)。

坦洲10月网签266套,环比上升350.85%。销量较好为金帝世纪城花园(248套)。从面积段看,消化量面积段集中在90-100㎡(124套)、80-90㎡(72套)、120-144㎡(66套)。

住宅销售总面积2.7万㎡,总金额4.77亿元,均价17662元/㎡。

查看中山国土局新建商品房数据,2017年度取得预售许可的项目仅10个,共计新增1815套预售。

△中山国土局本年度坦洲新建商品房房源统计


然而根据世联地产统计,截止2017年10月31日坦洲商品住宅存量7295套,在中山市排名第3。库存消化周期64.3个月,仅次于南朗镇。

该机构分析,这2个镇区消化周期长主要原因是月均消化速度较缓慢,但供应量处于较高的水平,所以拉长消化周期。

该机构统计,坦洲主力存量供应项目为御城金湾花园(1668套)、锦绣国际花城(1365套)、佳景水岸花园(即中澳春城,1006套)。

根据不完全统计,坦洲目前有6个项目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其中包括海伦堡地产海伦国际、奥园地产奥园香槟花园。

海伦国际项目海伦国际是海伦堡在中山第9个项目,总占地面积31853㎡,建筑面积达到134495.41㎡,建筑容积率3.0,户型包括102-123㎡3、4房。海伦国际的打造理念是“家与业一步到位”,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于一体。

奥园香槟花园位于中山市坦洲镇沙坦南路(爱ME公园往南400米),产品有联排别墅和高层洋房两种产品,其中高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63-104㎡两至四房,别墅为建筑面积约145-150㎡。

△奥园香槟花园效果图


最值得期待的还有一个项目——坦洲港澳城邦。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共分为四个标段,小镇模式的发展总约2万户以上,标段由11栋住宅及1栋商业群体组成。小区内部超10万平方公园式园林,外部代建城市体育公园。港澳城邦一期建筑面积为34万m²,共2660户。项目配套完备,3200m²幼儿园,16300m²大型体育馆。小区内38.38%绿化率,约4万m²,容积率2.8。

△港澳城邦设计图(网络)


△港澳城邦设计图(网络)


△港澳城邦设计图(网络)


△港澳城邦设计图(网络)


△港澳城邦智能小区设计(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