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手与大咖的思维碰撞 “珠海房天下首届线下置业交流会”来了!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2017-11-30 16:42:50

珠海房天下购房置业群自成立以来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网友,共同探讨与珠海楼市相关的政策、产业、前景等各种话题,并且还有新的朋友陆续加入,置业群大家庭不断扩容中!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房天下购房置业群成立的初衷便是解决网友关于置业珠海的各种问题。截止目前群内已举办多次线上置业交流会,交流内容涉及区域解读、置业心得、入户分享及二手房交易问题等等,倍受群友关注。

群友聚会,千呼万唤

随着大家交流的越发深入,群内关于组织线下交流会的呼声越来越高。因此,珠海房天下携手龙光玖龙湾举办“首届群友线下置业讲堂暨交流会”,特邀请群中两位“大佬”——韩云鹏先生、陈志先生,讨论倍受购房者关注的珠海楼市,以及目前都想了解的“大湾区背景下如何在珠海投资置业”。

主题

珠海房天下首届群友线下置业讲堂暨交流会

时间

2017年12月10日(周日)15:00

地点

龙光玖龙湾销售中心

嘉宾

韩云鹏先生

大家地产全案董事陈志先生置业讲堂内容

置业知识

购房财务规划法拍房如何操作及注意事项大湾区背景下如何在珠海投资置业……还有韩先生的秘笈群友与嘉宾自由交流

这是一场与大咖的对话,这是一场思想的交流,更是一场难得的友谊相聚……

房小八诚邀您参加!

报名方式通过添加"珠海房小八"微信进行报名(房小八回复确认后即为报名成功)

房小八个人微信号:fangtianxia_zh

房小八个人微信号二维码

报名时请编写以下内容发给房小八:姓名(或置业群中的昵称)+电话+报名人数

报名截至时间:12月9日(名额有限,请及时报名)

协办单位

龙光玖龙湾

本次活动将在龙光玖龙湾销售中心举行,并由龙光玖龙湾协助举办。

龙光玖龙湾位于珠海拱北昌盛桥桥东、港珠澳大桥茂盛围出口,目前在售108㎡三房、123㎡四房非毛坯单位,均价40000—43000元/㎡左右。

交通

自驾&公共汽车

自驾:经昌盛路或港昌路、转入侨光路或前河东路即可。

公交线路:前河东路南站:21路车。嘉豪苑站:56路,4路,11路。

日常群内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