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湾航空新城新动态!邻近金山公园华发创业大厦将面市

凤凰网房产珠海站2018-01-18 11:53:15

1月17日,据珠海住房与城乡规划建设局,华发创业大厦项目建设批前正式公示,这意味着该项目即将动工建设。

(点击查看大图)

据公示,华发创业大厦位于金湾西湖片区启动区山湖海路北侧、金鑫路西侧,由珠海华熠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占地22833.14㎡,其保障性住房占住宅建面的60.05%,为14397.48㎡。另外,项目包含地下停车位676个。

△华发创业大厦效果图

△华发创业大厦效果图

2017年6月29日,华发子公司珠海华熠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楼面价限价7900元/㎡,总价5.41亿,配建2397.48㎡+12000㎡保障性住房,竞得航空新城金山公园旁的商住地(即上文华发创业大厦项目地块)。

△项目位置示意图(详情以区域建设现状为准)

航空新城作为近几年热门关注的区域,发展可谓十分迅速,各项民生工程规划建设逐步完善。目前作为珠海第二大体育公园的金山公园早已投入使用;金湾航空新城小学于2017年9月正式开学;11月航空新城中学建设正式招标,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动工建设……

此外,随着航空城中心湖地块的接连拍出、动工,区域在售项目货量越来越少,目前保利时代、龙光玖龙府、中海左岸岚庭项目均为尾盘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