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珠海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星微置业 6.7 亿夺横琴超 16 万平商办用地

珠海特价租房 2018-05-16 14:09:08

从珠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横琴一高新技术产业(办公)、商业及人才公寓用地底价拍出,由中星微置业有限公司以楼面价4000元/平、总价约6.7亿元竞得。

中星微置业:

1999年,硅谷精英邓中翰回国创业,成立了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2005年11月,中星微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

地块位于横琴新区中心大道东侧、港澳大道南侧、艺文五道西侧、天沐河北侧,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66677.6平方米[其中高新技术产业(办公)≥70%、商业≤5%、人才公寓≤25%]。

上述地块出让年限为科研用地50年、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5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

该地块的特色亮点:

1. 该地块建筑限高:≤100米。

2. 该地块用地建筑面积中高新技术产业(办公)部分(约11.68万平方米)的限制销售比例为50%,其中30%(约3.50万平方米)由项目用地竞得企业(在横琴注册的公司)自持,项目竣工验收后满五年且满足《监管协议》合作内容后可申请核准销售,20%(约2.34万平方米)只限销售给关联单位。项目用地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中商业部分(约0.83万平方米)不限制销售。

3. 该地块项目用地建筑面积中人才公寓部分(约4.17万平方米)有条件限制销售:人才公寓可分户办理房地产权证,仅限于销售给竞得人及其关联企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其中,55%销售给竞得人及其关联企业在横琴工作并且连续在横琴缴纳一年以上社保的员工), 外籍员工不受限制。自人才公寓整体完成质量验收后满6年方可对外转让。

4. 地块开、竣工时间: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取得横琴新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许可文件,且建设开工;在土地交付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基础设施达到建设标高±0.00;在土地交付之日起36个月内完成全部单体封顶;在土地交付之日起48个月内竣工。

文件备注中对于人才公寓的限制,可以看出横琴对于留住人才的用心。

自2018年开年以来,横琴土地供应不断,旅游业、医疗、教育、办公酒店、人才公寓等一应俱全,在配套建设上下了不小的功夫。而且,在2018年珠海市土地供应计划里,横琴新区、保税区计划共计供应563.3196公顷,将是一个不小的量,这也意味着横琴在发展的同时也将着重加快土地供应,完善区域配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