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珠海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珠海一中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预录取名单 家长和学生可及时查询

珠海特价租房 2018-07-10 15:02:02

今年珠海市中学奥赛类、科技创新类、学科创新类进行自主招生,拟招65人,录取结果备受关注。7月9日上午,珠海市中学已公布2018年自主招生预录取名单,家长和学生可及时进行查询。

据悉,由珠海市教育局批准,珠海市中学2018年秋季将开办的奥赛类(数理化及信息学竞赛课程),科技创新类(机器人项目及航模项目),学科创新类(大学先修课程)进行自主招生,拟招65人。经学校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小组审核考生报名材料,确认有参加考查考生资格367人,5月5日实际考查355人。目前各参考学生成绩已核准、统计完毕。

考生通过心理评估后,按以下三类条件分类择优确定合格名单:学科创新类依据考查一的评估成绩,满分为500分;奥赛类依据评估总成绩,其中考查一权重为0.4,考查二权重为0.6,满分为260分;科技创新类依据评估总成绩,其中考查一权重为0.4,考查二权重为0.6,满分为260分。

珠海一中根据参加考查的考生实际情况,在同类别中确定考查合格名单,考查合格总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的1.5倍。

考生中考成绩达到珠海一中2018年统招线下10分以内(含10分)的前提下,该校依据考生自招考查成绩同类中择优预录取,预录取顺序为学科素养(奥赛类数学14人,物理13人,化学9人,信息10人)、科技创新类(5人)、学科创新类(14人),若学科素养及科技创新类同类中预录取的人分数不能达到该校统招分10分内(含10分),则此类名额自动转移到学科创新类。

已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参加珠海市中考划线录取;未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继续参加珠海市中考划线录取。

来源:珠海新闻网

更多精彩

体验租房新选择:贷款租房 叫好还要叫座

香洲街道:清拆非法建筑 消除安全隐患

珠海“一站式通勤”智慧巴士上线啦

“以房养老”保险缘何遇冷?

珠海三甲医院明年全部实现网上挂号移动支付,还有AI智能医生

珠海中院发布房地产司法拍卖公告操作指引

个税草案意见已超3万条!提高起征点呼声高

严惩侥幸违规行为 “地下群租房”绝不能死灰复燃

粤港澳大湾区9城市“变大”中!今年逾百个三旧改造项目启动

金湾区航空城要建中学啦!珠海住建部已公示

粤港澳大湾区复杂性远超其他湾区 专家建议创新区域合作体制

房天下珠海特价租房群已成立,出租、求租者交流的平台。群成员已超满100人,入群请联系小编keep--silence123邀约入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