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颜值+实力 航空新城"航母级"大盘即将面市

来源:房天下 2016-11-23 1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西湖湿地国际花园项目位于金湾西部中心城区机场东路(省道S272)西侧。项目总用地25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金湾高尔夫球场约1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将开发高尔夫、别墅、公寓和商业,未来将能容纳2.2万人,自身还配有幼儿园和小学。该项目被珠海地产界称为“航母级”的大盘。

优点

1、颜值担当:北侧中心河景观、南侧西湖公园景观、东侧中央湿地公园景观以及内部的高尔夫景观,蓝绿层叠;
2、实力扛鼎:此前,珠海九洲控股与绿城联手打造的翠湖香山项目已刷新建造、品质和销售等多项记录。

缺点

金湾航空新城各项配套尚在起步阶段;项目开发周期较长,担忧后续商业配套受入住人口影响,发展较缓。

配套4.50分/5分

27栋球场 推门即挥杆(实在美妙)

目前西湖湿地国际花园已开发建成高标准的27洞球场,建有会所、酒店、维修中心、体育中心及走廊等建筑物目前已开发成高标准的27洞高尔夫球场,建有会所、酒店、维修中心、体育中心、休息亭及走廊等建筑物。金湾高尔夫球场自2003年开业以来,凭借标准的赛场、优良的品质已跻身为十佳球场,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及知名度。

“岛式”环绕设计,使得别墅区镶嵌于高尔夫球场中,可以想象一出家门,即可约上三五好友挥杆的美妙场景。

九洲保利天和

基础教育配套 刚需也可考虑(定一个小目标)

除了规划高端别墅产品,西湖湿地国际花园还规划有高层住宅产品。如一期的住宅有570套,位于高尔夫球场与西湖公园之间。如果暂时无法入住高尔夫球场环绕的别墅区,年轻的刚需购房者选择入住高层,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基础教育无法得到满足。

小区规划有1所36班小学,2所18班幼儿园。小学布置于小区中间南部位置,方便就学,同时不对居住环境造成噪音影响。幼儿园则分布于东西两个出入口,分别靠近两个邻里中心,方便家长接送。

九洲保利天和九洲保利天和

商业配套满足所需

现有的资料,无法查看西湖湿地国际花园的商业配套规划。但从效果图来看,小区的商业配套设计,与中海富华里29001元/平方米[香洲]中海富华里60套在售的街区商业街类似,开放式的街区体验,应该能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商业配套服务集中布置于东部主入口处、中央商业街以及西部出入口处,中间分散布置少量商业设施。

九洲保利天和九洲保利天和
地段交通3.50分/5分

金湾航空新城 备受瞩目的新区

西湖湿地国际花园项目位于金湾区西部中心城区机场东路(省道S272)西侧,金湾二号闸。笔者实测从珠海市区出发,约30便到达湖心路口,经金湾立交转入机场东路(S272)继续行驶;沿着机场东路约5,很快就到达二号闸。因此交通尚算方便。

从金湾机场到项目,沿着机场东路(省道S272)行驶,约为10-20。北侧有建设中的港珠澳大桥延长线从基地北侧通过;西侧:西部中心城区规划道路;南侧有已建金湾高尔夫主入口道路并连接西湖公园入口。

九洲保利天和

九洲保利天和

发展潜力

九洲控股操刀 玩转高尔夫地产

说到九洲控股,可能有些朋友还不熟悉,但是说到珠海度假村,圆明新园、梦幻水城,澳门环岛游……这些珠海人耳熟能详的景点,都是他们家旗下的。这样有助于大家对这间公司有个直观的了解。

再说到九洲控股旗下另一个值得一提的项目——九洲绿城翠湖香山,便是九洲控股联手绿城,涉足房地产的首发之作。该项目成功打造了珠海高端住宅的标杆,在业内更是有口皆碑。

而西湖湿地国际花园和翠湖香山“师出同门”,同是高尔夫项目和房地产相结合的产物,经过翠湖香山项目,九州控股更纯熟的发掘高尔夫地产优势,打造与高尔夫超高临街面的别墅产品,规划以“岛式”布局,将别墅区镶嵌于高尔夫球场中,既能够使球场环绕别墅,又不阻断球道的连续性。高品质高尔夫球场与高尔夫别墅、高尔夫住宅相得益彰。

九洲保利天和

九洲保利天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美***主  2018-11-16 07:15: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条  2018-10-17 14:10: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