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30万搞定珠海大盘社区 养老度假两相宜

2017-02-08 17:31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荐盘重点

廖小姐的需求:

1、80-100平方米的两房或小三房,满足父母探亲和旅游时居住的诉求;

2、总价100-130万,首付45万以内;

3、大型社区,社区内配套完善,环境优美;

4、作为物业投资,有升值潜力。

房天下的推荐重点:

1、品牌房企,既能保证物管服务,又能保证物业升值;

2、珠海及周边区域,考虑到廖小姐承受的楼盘价格,以及对社区规模的要求,以珠海斗门、中山南朗、三乡等区域为重点。

好房推荐

百万级生态大盘,本土房企出品,户型适宜

与“水”为邻,幼儿园、会所等配套齐全

华发又一城位于斗门尖峰山南、黄杨河北,是珠海本土房企老大哥,华发股份推出的百万级规模生态生活大城,故命名“华发又一城”。项目坐拥3.3公里超长的河岸线,整个项目南向临河而建,拥有河景、涌景和湿地公园的景观。项目毗邻的湿地公园,也是由华发股份打造的,总规模为1000亩的省级湿地公园。

与“水”为邻,幼儿园、会所等配套齐全

华发又一城二期引黄杨河水进入园林小区,打造原生河景社区。社区wifi覆盖、宠物乐园、休闲泛会所、1公里林荫跑道、双网球场、6000㎡运动健身广场,无论对于年轻人而言,还是中老年人而言,都有十分舒适的健身锻炼场所。

动静分区 一家三代也可其乐融融

华发又一城目前在售21栋62—132㎡两到四房单位,均价15500元/㎡。下图表示部分即为21栋所在位置。该楼栋2梯6户,33层高,共192户。楼栋南面正有小区水池景观。

动静分区 一家三代也可其乐融融

以廖小姐的购房预算为考虑,又一城的87㎡小三房,总价约为135万(毛坯交楼)。该户型十分符合动静分区的标准,主卧位于户型的最深处,免受外界打扰。即便是最小的卧室,超过8㎡的面积,作为书房或者儿童房使用,也不会很紧迫。

斗门的“全明星”配套社区

“再造一座城”,是华发控股打造又一城项目的口号。因此,华发又一城也拥有了较为完善的生活配套。属于斗门的“全明星”配套社区。

斗门的“全明星”配套社区

“深中同城”核心区 靠山面海名副其实

靠山面海 观景休闲绝佳选择

锦绣海湾城一直以项目规模大闻名于人,总建筑面积是600万㎡,开发至今已有近10年历史。项目容积率低至0.67,绿化面积高达49.22%。紧靠伶仃洋的地理优势,使锦绣海湾城还拥有无可比拟的一线海景景观资源。

靠山面海 观景休闲绝佳选择

精装交房 双阳台设计

锦绣海湾城现推出包含别墅、洋房的8号公馆,主推户型94㎡-130㎡。8号公馆1-4号楼已于2016年12月取得预售许可,目前在售约为14000元/㎡(精装交房)。以廖小姐的购房需求,我们选取了94㎡户型来做分析。该户型总价约为133万元。

精装交房 双阳台设计
精装交房 双阳台设计

该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户型,与华发又一城的87㎡小三房户型对比,多了主卧卫生间与工作阳台2个功能区域。在居家生活中,更实用。然而小卧室仅约7㎡,有点局促。

深中同城核心区域 待配套完善还需时日

锦绣海湾城位于中山翠亨新区,该区域在深中通道的利好中,近2年发展迅速。目前,锦绣海湾城通过距离项目最近的翠亨城轨站,能够方便快捷到达广珠沿线任何一个商圈。按照规划,港珠澳大桥建成后,从项目到香港的距离将大大缩减;再加上深中通道、中拱公路等助力交通,能够轻松通达珠三角各个经济主体。

深中同城核心区域 待配套完善还需时日

然而项目目前的配套进展仍需时日,无论是会所、温泉酒店、运动场地等娱乐设施,还是风情商业街这样的大型购物街都是比较完善的。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些设施都还在规划当中。

周边配套上,教育医疗比较完善;南朗商圈能够基本保证日常生活、娱乐、购物需求。但是交通方面,目前除了自驾能够较为便捷的到达目的地,公共交通都还待完善。

综述

锦绣海湾城借助深中通道的东风,近2年无论在销售业绩还是房价增长上,都有较大的突破。而作为珠海“一哥”,华发控股致力打造的西区生态大盘,也有其魅力所在。在珠海房价飙升的这2年,100多万的购房预算,似乎只能考虑郊区与周边城市的项目,然而正是这些区域,才具备景色生态与升值潜力兼备的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