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西海岸】户户朝南面海真的好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09:14
综合评分4.50分/5分

随着诸多的规划利好,历史悠久的唐家已经逐渐蜕变,吸引了众多 房企入驻,形成了半岛国际社区生活圈。保利作为进入唐家半岛较早的房企,已开发出项目的 期,保利海上五月花。目前推出三期收官之作“海洋之心组团”,充分的利用唐家半岛的海景资源,打造户户朝南面海的户型。

优点

1、环境优美,可享受到唐家湾海景资源。
2、小区品质较好,保利西海岸三期升级装标后的洋房,添加智能化设备。
3、 有较 的配套资源,如中大 、 。

缺点

目前周边缺少生活配套

价格4.00分/5分

保利西海岸在售2栋105-128平方米3-4房非毛坯单位,均价27000元/㎡。相对2016年价格有所下降,目前价格也低于周边楼盘。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保利西海岸在楼栋布局及户型设计方面,根据了南方沿海的居住特性设计户户朝南,目前在售的是三期2栋。2栋共每层共4户,从楼层平面图来看,2、3单元的户型朝向南面大海,1、4单元户型也有一面可看海。

目前在售的105㎡及128㎡户型,基本上各个空间都方正,整体空间采光较好,主卧和客厅也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其中,128㎡户型,套内面积约101㎡,得房率约78.91%。另外,该户型赠送面积较大,飘窗部分为全送面积,阳台、入户花园及一个房间为半赠送面积。

该户型设计为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及一入户花园。客厅空间开阔,宽度达4.2米,外与观景阳台相连, 餐厅设计了一个工作阳台,明显的南北通透格局, 有利于通风采光。四个房间格局方正,三个带飘窗,一个连接观景阳台,其中主卧室进深达4.9米,带卫生间,较为宽敞,私密性也较好阳台采取小弧形设计,以达到更好地观赏海景的效果。

保利西海岸
保利西海岸
配套4.50分/5分

虽然目前旁边缺少一些生活配套,如菜市场等,但 有较 的 配套及环境资源。如 处即滨海公园,距离淇澳岛湿地公园也 。

在 配套方面,两公里内的有多所中 校及幼儿园。另外,总占地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的中大 、 ,将会建在珠海高新区情侣北路交白埔路路口,总 1.44亿元,招生规模分别为1350人和1090人,据称是计划2017年9月1号正式开学。

保利西海岸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保利西海岸地处唐家湾半岛区前湾,情侣北路2000号。地段的 在于丰富的海景及周边较安静的环境,但毕竟距离香洲主城区较远,缺少市区的繁华与热闹。

周边的道路已较为发达,但公交线路尚不完善,自驾车出行比较方便。另外,唐汽车客运站位唐家市场 ,距离项目仅2.8公里,项目到广珠城轨唐家湾站大概10公里。

保利西海岸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由保利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公司为开发商的自持物业。

保利地产打造的“5.0人居社区”,是由“关怀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全非毛坯房+社区物业+社区商业+社区 +健康养老”组成,体现的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保利西海岸升级装标后的洋房,添加智能化设备,如入户指纹开锁,直饮水系统,智能马桶盖;一键开关,更加体现了保利在居住打造上的 匠心。

保利西海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Q  2018-06-14 13:59: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j***1  2018-04-27 19:43: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蓝天下2012  2018-04-13 10:37: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