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荣作品壹号VS华发峰尚 两大本土房企谁更牛?

2017-04-12 14:30作者:房天下

[摘要]斗门新城建设是近几年来珠海人民听到 多的词语,斗门建设大大小小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斗门在不经意间制造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深耕珠海西区的两大房企,华发与世荣到底谁更胜一筹呢?随着西区的区域建设的完善,井岸与白蕉也时常被拿来作比较。那么这两区域又是哪里更宜居呢?今天站上我们楼盘PK台的就是世荣作品壹号以及华发峰尚。

基本信息PK

斗门新城两大腹地一河之隔

两个楼盘都位于斗门新城的核心位置,井岸与白蕉一河之隔,井岸配套醇熟,白蕉大盘云集,两者所据地理位置不相上下。

自2005年世荣建设里维埃拉直到如今的作品壹号、井岸大观,世荣兆业一直扎根珠海西区,而无论是作为里维埃拉还是作品壹号都是西区乃至珠海的大型社区住宅。世荣作品壹号位于珠峰大道上临近斗门繁华的井岸,是西部生态新城与市区接驳的前沿位置,属于斗门“心脏”地区。

作为珠海房企老大哥,华发深耕西区,华发又一城,华发水郡,华发依山郡,华发峰尚,华发匠心制作,品质口碑也深得人心,华发峰尚所在的白蕉也是斗门新城的重要区域之一,周边汇聚大牌房企,时代、万科、金地环绕自成一片全新小镇。

斗门新城两大腹地一河之隔

两个楼盘价格不相上下,华发峰尚周边楼盘如时代倾城4期、金地格林泊乐均价17500元/㎡,华发峰尚价格比较有利。

详细信息PK

主力户型产品多样 华发3+1房更胜一筹。

世荣作品壹号以112㎡的三房两厅两位为例,L型的厨房向外连接生活阳台,餐厅与房间都设计了大飘窗,保证采光充足,双阳台干湿分离,阳光花房可以作为惬意的书房也可以改为房间,非常实用。

主力户型产品多样 华发3+1房更胜一筹。

华发峰尚112.8平方的三房两厅两卫+入户花园,户型非常实用,格局方正紧凑,主卧私享大飘窗及独立卫生间,户内花园可以作为书房、衣帽间、儿童房,灵活多变。

楼栋设计匠心汇集 世荣打造原味巴厘岛园林

世荣作品壹号采用现代风格的建筑形式,结合70万平米东南亚滨江湿地园林,打造原汁原味的东南亚巴厘岛风情浪漫之城。

世荣作品壹号推出的产品大部分是小高层和高层,三期产品基本为超高层,户型产品涵盖80-142平米两至四房,南向可观赏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两厅双阳台设计,保证采光的同时也使空气形成对流,整个空间通透明亮。

楼栋设计匠心汇集 世荣打造原味巴厘岛园林

华发峰尚总占地1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0平方米,项目由香港贝尔高林倾情打造风尚园林景观,规划开放式新颖泛会馆,特色下沉花园,由32栋34层高的两梯四、六户的点式和双联版式高层组成。楼栋分布合理,保证充足的采光和通风。

井岸配套成熟 白蕉大盘云集

世荣作品壹号所在的井岸配套成熟,是珠海西部老城区之一,项目距离井岸商业街也是一步之遥。目前小区内也已拥有大型健身会所、邻里汇商业街——天下一家已经建设完毕,已经投入使用的联华超市,里维埃拉商业街、东方墅商业街、游艇俱乐部、五星级艾美酒店、华润万家。

项目位于各个交通主干线上,邻近香海路(规划)、湖心路、珠海大桥、机场路等,从项目出发可以便捷的来去珠海各区,靠近江珠高速、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广佛珠江城际、广珠城际轨道、港珠澳大桥连接线等交通要地,直通高速路口的车程。多线公交直达项目,出行方式多样化,项目附近公交站为“里维埃拉北”巴士站,307、405、502路开往斗门区内;601B开往市区拱北方向;K6、602及602A开往香洲方向。还有业主专车方便出行。

井岸配套成熟 白蕉大盘云集

华发峰尚周边除华润万家外,项目附近还有诸多覆盖日常生活各个方面的中小型市场,如千惠百货、中心南农贸市场等等,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各个层面的购物需求。

华发峰尚位于斗门中心城区,毗邻主干道。还有华发自主创建的珠海新干线,往返于商都及华发水岸、又一城、峰尚项目。 粤西沿海高速、骨干型大道黄杨大道和白蕉路等区域交通干线在白蕉交汇,交通较为便利。

项目一公里内有多条公交线路,虽然公交线路较多,但因为项目距离市区较远,所以公交出行要花费较长的时间。珠海公交304、306、307、603路公交车可达项目外围,其中乘坐603路可直达市区的吉大商圈,途径南屏、华发等重要区域。

优劣势PK

世荣作品壹号

优点

1、户型产品多样,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2、里维埃拉前期社区规划成熟,高端配套

3、距离井岸商圈近,交通生活便利

缺点

1、目前小区自身配套尚在完善中

2、距离市区较远

华发峰尚

优点

1.小区自身配套完善,同时配备业主班车,方便出行。

2.户型实用,适合刚需及初次改善一族。

3.楼栋分布合理,居住体验佳。

缺点

1.距离市区较远,公交出行需耗费较长时间。

2.周边环境还需进一步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