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境好还要配套高? 唐家半岛这些项目都能满足你

2017-04-27 12:07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想要改善住房的李先生,目前住在西区,家人均在市区工作,现有在市区购房的需求,“三代同堂”的成员类型,李先生想置办一套适合养老、交通便利的房子,具体需求如下:

1.家中有老人、小孩,对项目小区、周边和居住环境上有较高要求;

2.孩子即将到达启蒙的年龄,希望项目内部或周边教育资源较丰富;

3.自住而非投资置业,周边生活配套需齐全;

4.家庭成员较多,需要至少三房或者四房的户型。

区域范围

1.项目环境、居住环境一流,资源配套需完善;

2.在购房预算较充沛的情况下,而考虑到较为详细的需求,推荐唐家滨海半岛区域作为重点。

定位唐家半岛 地产重兵集结

现在说到唐家半岛,通常指的是唐家情侣北路(南段)填海区,根据之前的区域规划,唐家半岛未来将是集总部经济、商务办公、旅游度假、高尚居住等资源于一体的海滨新城区。

唐家滨海半岛填海区位于珠海北部交通要塞,背依石坑山,面朝珠江出海口,背山面海,自然景观资源优越,滨海线蜿蜒连绵,吸引众多开发商砸重金进入。

目前这里已经集结格力、保利、仁恒、泰盈等大牌地产入驻。而“唐家湾造城运动”也让各行业精英纷纷把目光投向唐家湾区域,蓝湾智岛、金山总部基地等高技术产业均驻扎此地,唐家湾正在向高档社区、高知人群聚集地迅速靠拢。

定位唐家半岛 地产重兵集结

交通提质正当时 出行路网四通八达

2017年,整个珠海都将进入交通路网提质的关键一年。今年3月2日,珠海市发改局公布关于兴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北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珠海市将投资70亿元打通主城区南北快速走廊,建设对接深中通道和港珠澳大桥的重要通道。

无论是三城重大利好的深中通道,还是作为湾区重点项目的港珠澳大桥,唐家滨海半岛区域无疑都在利好辐射范围内。

届时,随着港珠澳大桥通车,深中通道落成,地铁线路变现……珠海将融入珠三角与港澳一小时生活圈。

交通提质正当时 出行路网四通八达

除了一片山海 还有正在变现的配套

唐家滨海半岛位于情侣北路南段,沿港湾大道向北能够到达珠海北站,通向中山区域,共享深中同城利好;向南至拱北口岸,途径各大经济商圈,购物游玩都比较方便快捷。而从港湾大道进入滨海半岛区域的各大项目,除了自驾外,目前也能通过环线公交达到。未来随着金山、蓝湾智岛其它企业的入驻,区域公交也将更加完善。

作为新一代滨海新城、珠海高档住宅聚集地,半岛区域的各大项目都拥有着一套比较完善的配套。

教育方面

据房天下统计,2017年仅唐家半岛上便有2所幼儿园、2所小学及2所中学或将开学,届时将为区域小业主们提供数千的学位。

教育方面

区域各项目介绍中,保利西海岸引入香港浸会大学附属幼儿园,预计在今年9月可以开学;仁恒滨海半岛引入新加坡馨乐园幼儿园,以儿童音乐课程、英文创意写作电脑课程以及韵律体育课程为主,已于3月1日正式开学;从项目的各大宣传上可以看到,格力海岸项目亦有引入国际幼儿园的计划。

同时,还有新型民校珠海高新区三鑫实验学校。该学校预设小学66个班,中学54个班。该学校属教育投资机构与高新区政府合作的办学项目,列为珠海高新区2015年十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被高新区政府视为区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的重点工程。三鑫学校预计今年9月开学。

另外,唐家作为优质教育资源聚集地,这里还汇集了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等一系列全国一流高校。

好房推荐

1.保利西海岸:稀缺海景小户规划 保利5.0升级产品护航

楼盘品质

保利西海岸项目由三个地块组成,分布在情侣路南北两端,项目规划包含公寓、小高层以及高层产品,产品包括33-76平方米的酒店式公寓、80-260平方米瞰山观景洋房。属于半岛上稀缺的海景小户型规划。产品并采用n+1设计格局,并将2016年全新升级保利5.0人居标准产品运用其中,打造了园景海景相呼应的居家景观。

楼盘品质

楼栋

保利西海岸在楼栋布局及户型设计方面,根据了南方沿海的居住特性设计户户朝南,目前在售的是三期2栋。2栋共每层共4户,从楼层平面图来看,2、3单元的户型朝向南面大海,1、4单元户型也有一面可看海。

楼栋

户型

保利西海岸目前在售的105㎡三房及128㎡四房户型,总体看来各个空间都方正,整体空间采光较好,主卧和客厅也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

其中,128㎡户型,套内面积约101㎡,得房率约78.91%。另外,该户型赠送面积较大,飘窗部分为全送面积,阳台、入户花园及一个房间为半赠送面积。

户型

该户型设计为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及一入户花园。客厅空间开阔,宽度达4.2米,外与观景阳台相连,对面餐厅设计了一个工作阳台,明显的南北通透格局,非常有利于通风采光。四个房间格局方正,三个带飘窗,一个连接观景阳台,其中主卧室进深达4.9米,带卫生间,较为宽敞,私密性也较好阳台采取小弧形设计,以达到更好地观赏海景的效果。

2.格力海岸:“水”上人家“奢侈”的配套

楼盘品质

格力海岸主打“海边的房子,水边的家”,滨海而建,坐拥一线海景资源。小区内,低密居所,绿化面积高达53%,生活环境较好。并且,项目自带人工湖、景观凉亭、活动广场、儿童游乐区、游泳池等大型休闲娱乐配套设施,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居住。

楼盘品质

楼栋

格力海岸3月中下旬开始加推三期3栋产品,并且依然秉承之前大跨度、多选择的产品特色。作为“水”上人家,格力海岸在其产品设计上十分注重后期的观景感受,把自身打造的园景与坐拥的一片海景展现的淋漓尽致。

户型

从整体看来,格力海岸的户型在保证后期利用率的情况下,也大都做到动静分区,休闲娱乐两不干扰。项目户型上,无论是面积偏小的两房还是面积稍大的五房,都至少含有一个观景阳台,保证获取景观资源的同时,让整个空间也更加明亮通透。

户型

3.仁恒滨海半岛:运动+教育 缺一不可

楼盘品质

仁恒滨海半岛延续仁恒互动式园林的设计理念,以社区邻里和谐为出发点,设计了岩石台地、湿地河谷与滨海村庄三大主题园林。园林内设置有泳池、网球场、烧烤场、儿童游乐场、社区广场等公共设施,并提供7000平米社区运动会所。

楼盘品质

楼栋

仁恒滨海半岛项目也是唐家片区较大的项目,占地227684.55㎡,分为五期开发,目前一期已交房,在售3期产品。

楼栋

户型

以项目目前在售的96㎡三房户型为例,该户型整体方正,布局合理,全明通透,采光良好。不过与前面两个项目相比,仁恒滨海半岛的三房明显要紧凑很多,这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或许显得有些拥挤。

户型

进入玄关后左手边是厨房,右手边是餐厅。从厨房走出便是餐厅,很好的保障了其他区域的整洁,增强了生活的便利程度。同时厨房还配备生活阳台,便于储藏厨房所需物品,使空间得到合理的利用。客厅连接观景阳台,与餐厅,玄关连为一线,提高了整体的采光度和视觉的宽敞度。次卧带有储藏空间,增加了房屋的实用性。美中不足的是主卧与客厅相连,休息的时候可能会受到打扰。

4.泰盈玖悦湾:坐拥山、海、园林三重景观

楼盘品质

泰盈玖悦湾是由珠海泰盈置业集团打造的容积率仅1.8的湾区大宅,位于情侣北前岛环路,紧靠石坑山森林公园和市政体育公园。泰盈玖悦湾总建筑面积125543平米,项目拥有一线海景资源,规划中包含商业、会所以及主题体育公园等生活配套。

楼盘品质

楼栋

项目分四期开发,以九栋16至32层的现代简约建筑点式围合而成,享1.8超低容积率以及仅13.74%的建筑密度,坐拥山、海、园林三重景观视野。以品质人居打造79-188㎡两房至四房观景户型,18%阳台配比,198米楼间距,高实用率,以湾区价值,护航品质与品位兼得的生活。

楼栋

户型

泰盈玖悦湾项目目前在售首期5栋、7栋产品,推出79—179㎡两房至四房的产品,从整体户型看来,大都做到动静分区,空间方正,后期利用率较高。

同样以三房为例,泰盈玖悦湾118㎡三房两厅一卫,功能分区,动静分离,入户阳台既可作为入户花园,也能更好的保证居住隐私。

户型

综述

作为今年发展较快、较突出的唐家区域,滨海半岛正在打造一个更怡人的新城区。细看半岛项目,相同的是,大都拥有较大体量,共拥半岛一篇山海;不同的是,每个项目都能用自身打造的优势及配套抓人眼球。除此之外,作为同一区域的项目,无论是自身配套,还是周边利好,各大项目都能基本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