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兆业御金山]阔别一年 斗门35万平风情社区再起航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10:02
综合评分4.50分/5分

“百岛之城”珠海一直以气候怡人、生态宜居闻名于人,在珠海除了 城区拥有地段 的海景地产,而西区依托黄杨山、黄杨河一带的生态旅游地产也不容忽视。自“建设珠海西部 城区被提出”开始,西部 城区就被定位为西部生态新城,斗门新城属于其中较大的一个区域。而随着斗门新城的概念提出,斗门依托黄杨山、黄杨河、白藤湖等生态景区打造了多个宜居、怡人的项目,佳兆业御金山便是其中之一。

佳兆业御金山位于黄杨山畔,背倚王保水库以及金台寺,是斗门乃至珠海生态环境与生活环境俱佳的项目之一。

优点

1.位于黄杨山畔,背倚王保水库,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居住环境俱佳;
2.一期早已交楼入住,项目小区建设、部分配套已经兑现;
3.容积率低至1.3,楼栋间距大,保证采光通风;
4.宽房阔景,南北通透。

缺点

距离 较远,目前日常生活配套方面较为不便。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依山临水 打造风情生态社区

佳兆业御金山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依黄杨山而建,背倚素有“珠海九寨沟”之称的王保水库,是西区名副其实的生态大盘。项目共分为四期开发,此前一期在2015年年底售完,并且现已交楼入驻。目前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新品预计近期将会和大家见面。

佳兆业·御金山二期

项目一期已经是比较成熟的在住社区,而小区建设以及部分配套也已建设完成。项目整体由依山别墅、洋房院落,近7万平米坡地水景园林组成颇具西班牙风情的生态社区,其在小区园林建设上的力度可见一斑。

佳兆业·御金山二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栋间距大 南北通透 度假休闲俱佳

佳兆业御金山占地约19万平米,而容积率低至1.33,项目楼栋间距较大,这对于主打别墅和洋房产品的御金山项目来说,具体到每一户都有比较生态宜居的居住环境。

佳兆业·御金山二期

较大的楼栋间距,环山靠水的位置,保证了各楼栋之间的采光以及通风。

佳兆业御金山产品设计多样,可供选择较多,包含多层、小高层、高层洋房,叠拼、联排别墅。产品设计主要以N+1户型为主,据项目介绍,佳兆业御金山近期即将推出部分洋房和别墅的示范单位,那么项目产品究竟如何呢?我们先以其中的花园洋房户型分析看看。

我们以花园洋房B户型为例:

建面约98—100㎡设计为2+1房2厅的户型,整体看来各个空间都显方正,保证了后期的利用率;阳台、露台结合,尽览风情园林景观。

佳兆业·御金山二期

细节设计上,南北朝向,客厅、卧室采光通风俱佳;独立厨房,保证室内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南向客厅连接阳台、露台,使得空间更为通透,保证日常休闲观景体验;主卧套间设计,舒适从容生活;多功能花园设计,度假休闲生活自由选择。

配套3.50分/5分

旅游景区环绕 时刻享受惬意生活

地处黄杨山风景区的佳兆业御金山项目,周边拥有多个度假风景区——富有历史文化底蕴的斗门古镇、接霞庄,远近闻名的御温泉度假村等等。因而项目无论在定位上还是产品设计上都十分注重享受惬意生活,生活于此,时刻拥有度假般的生活。

佳兆业·御金山二期

品牌物业护航 生活配套尚不足

当然生活不只能有诗意和远方,还得有眼前的“苟且”。

方面,项目自身打造的幼儿园位于一期 右侧,目前已经在营运中;而项目东向大约4公里处即为珠海 ——斗门一中。

项目配置佳兆业集团旗下国家一级物管——佳兆业物管,品质生活有保障。

美中不足的是目前项目自身还缺少日常生活配套,因此目前项目享受距离相对较近的井岸商圈,相距大约15公里,而位于黄杨大道旁的御金山在出行方面显便利,可驾车经机场高速进入珠峰大道到达市场。

佳兆业·御金山二期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位于主干道旁 出行较便利

拥有着度假生活的佳兆业御金山,与市区的距离是比较远的,而位于黄杨大道旁,使得项目能够便利的出行。项目距 近的高速入口约8公里,经由机场高速可珠海金湾机场,经由西部沿海高速可相对较快到达坦洲、珠海市区。

佳兆业·御金山二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市传奇  2018-04-21 13:25: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云海星云  2018-04-18 09:39: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