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洲区上半年引资项目共84个 服务行业逾八成

珠海特区报  2012-07-20 09:29

[摘要] 记者从香洲区获悉,今年上半年,香洲区立足产业规划,大力引进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总部企业,在不断做大增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加快存量优化,使得招商质量不断提高,服务业占据主导地位。1-6月该区引进内外资项目共84个,其中服务业项目73个,占86.9%。

记者从香洲区获悉,今年上半年,香洲区立足产业规划,大力引进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总部企业,在不断做大增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加快存量优化,使得招商质量不断提高,服务业占据主导地位。1-6月该区引进内外资项目共84个,其中服务业项目73个,占86.9%。

据悉,上半年香洲区以重点发展现代服务业、优化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导向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通过对税源经济、总部经济、“三旧”改造、城市综合体等项目的引进,开拓投资促进思路寻求更多的经济增长点。招商部门还定期收集辖区空置写字楼、商业地产、在建园区等资料,及时将符合产业导向的项目推介给优质载体,一方面帮助企业信息对接,另一方面切实落户一批现代服务业项目。

1-6月,香洲区新批外商直接投资项目47个,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63.5%。引进内资项目37个,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63.9%。

相关阅读:

平沙多年违建"斜坡步行街"105间铁皮商铺开拆

房企们以价换量负作用:上半年利润大面积下滑

斗门供水:补缴此前漏抄的水费 费用涨了4倍多?

打好金融发展创新牌 "追兵"横琴正在加速步伐

七月紧急清货!珠海主城区十大品质盘特惠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