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次大型看房团3次房天下拍 珠海房天下2012年硕果累累

——珠海房天下 2012这一年之看房团

房天下  2013-01-24 15:06

[摘要] 2012年,对于珠海房天下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这一年我们迈入了自己的辉煌,这一年,珠海房天下举办了9次大型看房团,每一次看房团都进行得如火如荼。

2012年,对于珠海房天下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这一年我们迈入了自己的辉煌,这一年,珠海房天下举办了9次大型看房团,每一次看房团都进行得如火如荼,业主与业主的桥,开发商与业主的桥,因为珠海房天下逐渐清晰,这一年,珠海房天下与多个楼盘一起推出房天下拍,为广大购房者买房注入新的元素,房天下在网民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网友在感叹珠海房天下神奇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珠海房天下创造的一个又一个楼市奇迹。

2012年,珠海房天下每个月都有不同的大型主题活动,声势浩大的看房团便也参插在其中。

刚需震动楼市 珠海规模看房团25日完满归来

珠海房天下看房团合影

2012年2月25日,“我和新年有约”看房团整装待发,此次看房团线路涵盖珠海、中山两地的热门楼盘,2月份的珠海,天气寒冷,但糟糕的天气阻挡不住刚需购房者们的热情,自房天下看房团报名召集以来,不断有购房者报名加入,截至报名前一天,报名人数就已突破200人,创下珠海看房团人数之最,当看房团西区线行至湖心路口时,发现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多得超出预计,临时又增加了一辆大巴车!西区、坦洲两条看房路线一共6辆大巴车,参加看房团的网友300人!点击详情《《《《《

珠海房天下看房团合影

相关阅读:

微调"VS"维稳"2012年楼市政策循迹

2012珠海住宅销售230.67万平 可供预售面积218.59万平

"限购限贷"的调控下 谁在支撑一线城市住房需求

国研中心:2013年房价不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

探秘房企业绩涨跌真相 销量飙升也存盈利隐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