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月珠海住宅销售面积53.4万平 待售面积111.81万平

房天下  作者:龙林灵  2013-04-26 16:01

[摘要] 2013年4月23日,珠海市统计局在其官网上发布2013年3月度珠海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数据,数据显示,珠海1-3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9.44万平方米。

 

 

2013年1-3月珠海住宅投资同比减少11.3%

据统计局发布的2013年3月度固定资产投资数据,1-3月珠海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达175.4243亿元,同比增长26.2%。从结构上看,第三产业投资占据大头,累计完成投资额124.4843亿元,同比增长16.7%,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70.9%。

统计

而第三产业中的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额为38.9918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22.22%,在房地产开发投资中,住宅投资总额为28.4320亿元,同比减少11.3%。

相关阅读:

公积金非法套取成公开秘密 手段多样引劫贫济富争议

蓝皮书:应继续实施限购限贷防止房价大幅反弹

大房企联展抢占市场 "刚需"赚得盆满钵满

标杆房企一季度销售均价齐涨 完成年销售计划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