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广州房企谁卖楼最多?敏捷地产95万平摘冠

————广州全年销售112亿 销售面积排第一 金额和套数均列第二

房天下  2014-01-03 10:27

[摘要] 对于充满变数的2013年广州楼市而言,敏捷地产的答卷算是最漂亮的。据刚刚出炉的中指研究院监测数据,2013年敏捷集团以全年210亿的销售金额和211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位居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的第31位。

对于充满变数的2013年广州楼市而言,敏捷地产的答卷算是最漂亮的。据刚刚出炉的中指研究院监测数据,2013年敏捷集团以全年210亿的销售金额和211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位居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的第31位。

数据表现:年度销售大幅飙升

记者发现,在今年的商品房销售中,敏捷地产住宅销售面积为70.38万平方米,公寓销售面积为18.8万平方米,商业销售面积为5.73万平方米,车位销售面积为0.27万平方米。其中,由于住宅和公寓销售业绩突出,因此将敏捷地产成功助推至销售面积排行榜的位。

据了解,敏捷地产在销售金额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统计显示,今年该公司在广州区域有22个项目在售,共贡献了112亿元的销售金额;销售金额的排名也从去年的第五名跃居本年度的第二名。

对敏捷地产研究较多的专家表示,近年来敏捷地产的发展非常迅猛,从2011年开始,敏捷地产就开始盘踞在广州房企销售排行榜的前五。据了解,2011年敏捷地产以量取胜,荣登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前三甲宝座。2012年,敏捷地产再创佳绩,不仅广州区域销售突破65亿元大关,而且公司全集团实现年销售额破百亿。

“进入2013年,敏捷的发展可谓是如日中天;今年业界的感受是,敏捷地产的新盘一个接着一个;而且地段都十分优越,因此热销和排名上升也在意料之中。”该专家表示,其实今年上半年敏捷地产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就已经成为广州楼市的“双料销冠”,销售金额也进入了前三甲。

原因分析:

洋房公寓齐发,跑赢市场

虽然今年楼市调控不断,广州楼市遭遇了限购、限贷、限价等“限字令”的围攻,但是依旧有不少企业表现突出。其中,敏捷地产凭借住宅、公寓和商业的旺销,又一次跑赢了市场。

在“限购”“限贷”的重重压力之下,敏捷地产及时调整公司的产品结构,在广州区域加大了不限购、不限贷类公寓产品的开发。据了解,今年敏捷地产在广州区域共推出8个全新项目,其中3个为住宅项目,5个为公寓项目。

业内人士表示,敏捷地产在LOFT开发方面非常成熟,市场占有率非常高,已经成为广州区域公寓产品的领军企业。从统计数据来看,敏捷地产在公寓类产品的销售方面,以3281套占据。同时,在全市公寓类产品17261套中,占比达到19.1%。“这就意味着广州市每销售出5套公寓,其中就有一套是由敏捷开发的。”

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因为公寓类产品不仅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同时还因为地段好、产品小、总价低、办公居住多功能等特点,而成为调控楼市中的“新宠儿”。

据敏捷地产的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公寓类产品以LOFT为主,目前在市场的产品已经进入到第三代LOFT时代。“经过多年不断地改良和发展,现在敏捷地产LOFT产品的实用性、功能性、舒适度更强,更加突出合理性和人性化。”记者了解到,敏捷•时空壹号、敏捷•上品公馆、敏捷•华美国际、敏捷•伊顿公馆等多个公寓新盘的多次开盘热销,充分证明了敏捷开发的LOFT产品在市场中认可度极高。

2013广州房企谁卖楼

敏捷•锦绣广场开盘当天,半天时间销售率80%

更多阅读:

珠海现象:城市建设大步前进 助珠海进二线城市

金湾2014年拟投25.2亿推进45项工程 民生为主

珠海房贷利率上浮30% 刚需买房"雪上加霜"

珠海横琴新区发展呈现"加速度"18个产业项目落地

77.7亿再出"地王"横琴未来房价或超3万


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1月12日,珠海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将在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珠海的购房者代表、房天下友、业内人士和开发商代表将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属于购房者自己的大日子。

活动当天,为回馈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房天下特设抽奖环节,现场我们将抽出众多幸运嘉宾,当天可每人还将获得格力海岸沙雕艺术展门票一张!各就各位,房天下年度盛宴,赶快报名吧!更多奖品请点击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