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大胆色彩搭配 瑞典38㎡小公寓也可变身大房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26 11:20

[摘要] 不是一定要几百平米的大房子才能装扮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即使是很小的空间,也能搭建出大房间的感觉。这套公寓是位于北欧瑞典,虽然才38平米,但在业主的精心装扮下,这个小天地也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一面。

不是一定要几百平米的大房子才能装扮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即使是很小的空间,也能搭建出大房间的感觉。这套公寓是位于北欧瑞典,虽然才38平米,但在业主的精心装扮下,这个小天地也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一面。

装饰Tips:门边设计的嵌入式多格式书柜有效的利用了空间。客厅是小伙伴们聚会实时热门闹的区域,宽敞的沙发就是为他们准备的。闲时呼朋唤友,聚在大齐的客厅里,看书听歌,聊音乐,平时安静的家便热闹了起来。

装饰Tips:除了运用色彩和图案活跃空间氛围,绿植的融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鲜艳的花朵和绿色盆栽让餐厅充满清新活力。

更多阅读:

50例让女人疯狂的卧室装修 制造回家的诱惑

小夫妻的94平米奶茶色家 打造小两居爱情公寓

女神突破极限装修33平复式 蜗居整出3房2厅小豪宅

新房装修流程你都知道吗 18招让你少花冤枉钱(图)

个性而不夸张的公寓设计 现代都市异域风情简约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