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移居珠海来避暑 盘点珠海8大宜居楼盘

房天下  2014-06-02 00:00

[摘要] 一个城市的发展,无论科技如何先进,楼有多高路有多宽,居民群众如何富有,最终都要体现在宜居上,这是最浅显的道理,也是经济发展所追求的最终目的,宜居,是幸福生活的前提,更是提高生活质量的必备条件。那么,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中国最宜居城市——珠海,具有优质的居住环境的宜居楼盘又有哪些呢?

一个城市的发展,无论科技如何先进,楼有多高路有多宽,居民群众如何富有,最终都要体现在宜居上,这是最浅显的道理,也是经济发展所追求的最终目的,宜居,是幸福生活的前提,更是提高生活质量的必备条件。

中国社会科学院5月10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中国城市的宜居程度排名中,根据房价收入比、环境生态等指标的综合分析,报告将2013年中国宜居城市前十强排列为:珠海、香港、海口、三亚、厦门、深圳、舟山、无锡、杭州和上海。珠海成为中国最宜居城市,而首都北京位列第41位(5月10日《珠江晚报》)。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珠海次登上中国宜居城市排行榜,不久前由人民网强国论坛评选出2014年中国十大最安逸城市,珠海榜上有名。近年来,无论是在官方、学界还是民间的各类排行榜上,珠海频频跻身“梯队”,比如宜居环境、空气质量、科学发展指数等。榜单上的珠海已经构建了一个生态宜居、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的理想社会,这座城市科学发展道路的外在特质和得天独厚的城市优势也进一步由此凸显。

那么,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中国最宜居城市——珠海,具有优质的居住环境的宜居楼盘又有哪些呢?

佳兆业御金山

佳兆业御金山由中国地产15强企业佳兆业地产开发,位于珠海市斗门区斗门镇,黄杨山畔斗门一中西侧,面临黄杨大道,背倚王保水库及金台寺。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建筑面积约35万㎡,容积率1.33,共2000余户,物业形态包含多层、高层、叠拼、联排,户型面积为53—270㎡,其中洋房单位主要以N+1户型为主。

项目建筑园林传承西班牙风格,含约10000㎡西班牙皇家会所、约3000㎡社区幼儿园、约70000㎡地中海坡地园林,社区配套极其完善。

佳兆业御金山楼盘名片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
区域商圈斗门斗门户型一居室 二居室 四居室

佳兆业御金山项目周边旅游资源丰富,金台寺、御温泉、接霞庄、菉漪堂、广东绿道、南方影视基地等众多知名景点,旨在打造珠三角高端旅游度假品牌大盘。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