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中11月6纯新盘开盘 最高享5万优惠

房天下  2014-10-31 10:06

[摘要] 据珠海房天下调查统计,珠中2014年11月份有7个楼盘开盘或者是加推,其中有6个是纯新盘,纯新盘既有洋房也有别墅,定位有高端也有适合刚需客户群。

银十已经接近尾声了,即将迎来的11月份,珠海和中山房地产又会有哪些新变动呢,纯新盘总是得到大家的关注的目光,因为可以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新盘也带来了优惠,据珠海房天下调查统计,珠中2014年11月份有7个楼盘开盘或者是加推,其中有6个是纯新盘,纯新盘既有洋房也有别墅,定位有高端也有适合刚需客户群,下面就来看看这6个纯新盘。

公园豪宅·靠山(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公园豪宅·靠山推120-160㎡两至四房单位,现正接受诚意登记,凡成功登记的客户可享受开盘额外97折优惠,同时获赠价值20000元家电大礼包,预计11月底开盘。

物业费:2.6元/平方米·月

售楼地址:香洲区吉大九洲大道官村大厦首层

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11月底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097

公园豪宅·靠山交通图电子地图
公园豪宅·靠山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2路、12路、21路、22路、25路、40路、60路、69路、202路、206路白莲洞公园站下,前行30-40米即可到达项目 。

  【公园豪宅靠山】地处珠海城市中心吉大区,为珠海城市生活的几何中心,坐拥10平方公里的板樟山森林公园和30万平方米的白莲洞公园,三面依山、一面临九洲大道,距离九洲港客运码头、拱北口岸、广珠城际轻轨总站均5,距离珠海机场50,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环境相当优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