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西岸吹响集结号 首届珠中江设计论坛盛大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15:21

[摘要] 珠三角西岸吹响设计产业跨境合作集结号!6月9日下午,由嘉俊陶瓷全程赞助,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广东设计师联盟、华夏时代传媒(华夏陶瓷网)联合承办的2015岭南设计“珠中江”论坛暨金砖奖广东启动礼在珠海市银都(嘉柏)酒店三楼万国厅隆重举行。

珠三角西岸吹响设计产业跨境合作集结号!6月9日下午,由嘉俊陶瓷全程赞助,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广东设计师联盟、华夏时代传媒(华夏陶瓷网)联合承办的2015岭南设计“珠中江”论坛暨金砖奖广东启动礼在珠海市银都(嘉柏)酒店三楼万国厅隆重举行,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崔华峰大师作题为“世界这么大我向东方看”的主题演讲。

珠三角西岸吹响集结号 首届珠中江设计论坛盛大举行

2015岭南设计珠中江论坛

珠三角西岸吹响集结号 首届珠中江设计论坛盛大举行

现场座无虚席

来自珠海、中山、江门、深圳的五位精英设计师与崔华峰大师一道,上演一出关于“全球视野中的中国设计走向”的精彩对话。据悉,这次论坛也是珠三角西岸 “珠中江”(珠海、中山、江门)地区首次举办的跨区域合作论坛。

珠三角西岸吹响集结号 首届珠中江设计论坛盛大举行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设计师联盟主席吴蒙友致辞

珠三角西岸吹响集结号 首届珠中江设计论坛盛大举行

嘉俊陶瓷董事长助理王常德致辞

吴蒙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与华夏时代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评选活动,他表示,“今年将延续去年的路线,通过“论坛+启动礼”的形式,选择省内一批主要城市进行推广。此外,我们还将有所突破,计划在下半年开启华南地区其他主要城市的推广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