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湾再添一个公办幼儿园 新增 超200个

房天下  2016-10-22 07:01

[摘要] 金湾区 局近日通过收购中航花园小区配套幼儿园,将举办公办幼儿园,预计增加公办 超200个。

旭日海岸

动态:旭日海岸在售80-120㎡两房至四房非毛坯单位,均价21000元/㎡。

效果图

旭日海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湾三灶
户型二居室(73.89㎡)四居室(121.97㎡)二居室(56.66㎡)收房时间1栋、7栋预计2017年年中交楼开盘时间2015-09-19已开盘3#,5#

项目简介:旭日海岸是旭日地产2014年新推出的力作,项目位于珠海市金湾区西湖城区,珠海市 南侧。作为珠海市重点打造的航空新城和金湾区新建主城区,在 规划、城建、区位、交通、配套等多个方面具有巨大 和 。旭日海岸位于航空新城,总建面10万余平方米,共936户,建成后将形成一个2000余人的新兴社区。旭日海岸周边分布有机场、港口、城轨、高速路、交通十分便捷。项目距珠海机场15公里,距北口岸20公里,距横琴新区20公里,随着珠海大道、金湾立交的相继通车和金海大桥的建设,将大大的拉近与各地的距离; 旭日海岸项目周边有广东省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珠海城市职业学院、珠海市 、金湾区 等院校,作为金湾区的 ,这里文化气息十分浓厚;红旗医院、金湾区人民医院、遵医五院等三甲医院分布周围,提供必要的医疗保障。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车路线:可乘坐公车201路、207路、504路到保利香槟公车站下车,沿金湖大道前行金湾区检察院 ,即可到达本项目驾车路线:1、直接前往珠海市 大门即可,本项目位于 大门斜 。2、沿金湖大道行至金湾区检察院,项目位于检察院右侧 。

物业地址:珠海金湾三灶西湖城区金瀚路66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