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围新写字楼也玩总部经济 从珠江新城抢客源

羊城晚报  2012-03-23 11:16

[摘要] 今年,住宅冷,商业热的现象仍在持续,广州的商业地产也呈现出多点布局、多板块齐头并进之势。在一些新兴区域如番禺华南板块、广佛交界带以及越秀等老城区最近也有不少新型写字楼冒出,对于它们来说,珠江新城是一道需要跨过去的槛。

 

政府扶持:

“总部”招商的强靠山

打出总部经济牌的商业项目,无一不找来地方政府做靠山,并在宣传上突出政策扶持等卖点。如在去年已经开始招商的合生珠江国际大厦,在开业时,就请来越秀区政府有关领导,搞了“总部经济授牌仪式”,据称,有屈臣氏、易春秋律师事务所、广州酒家和太平洋保险等企业有意在此设立相关总部。

据该项目常务副总经理金欢介绍,该项目按的甲级写字楼设计,位置在老城越秀区,并非像天河这样比较热门的中央商务区,租金更实惠,目前120元/平方米·月,同样的产品,在珠江新城,至少要到200元/平方米·月,还有就是政府的扶持意向比较明确。

越秀区经贸局的一位副局长向记者表示,在招商方面,在越秀区做局长,比天河区的局长要做多很多工作,天河区的写字楼,建起来后,可以坐在办公室等客上门,但在越秀区,则要走出去。

不过,该位局长也表示,越秀区的政策优势也较明显,对于新入驻总部基地的企业,将提供包括办公补贴,税收优惠、减免,重点企业人才的子女入学等方面都会有倾斜。

相关阅读:

SOHO中国业绩大幅下滑 潘石屹不气馁将继续涨价

广州写字楼销售持续升温 租金水涨船高

珠海商业地产井喷 九大热点项目盘点

住宅市场调控商业地产升温 旅游地产掘金楼市

131亿折桂二月 中海街区综合体珠海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