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多重利好彰显区域价值 标杆房企助力西区发展

——专访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林

房天下  2012-03-24 00:00

[摘要] 作为设身其中的“参与者”,西区的地产大鳄们是如何看待西区未来的呢?藉此,搜房网专访了珠海中珠红旗投资有限公司中珠上郡项目的副总经理赵林,赵总将带我们一起走进西区,以专业的视角阐述西区楼市现况,把握其区域发展脉搏,窥探其远大的发展前景。

 

搜房网:近年,一些品牌开发商也纷纷进驻西区,其中不乏保利、时代、佳兆业等知名品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珠上郡如何脱围而出?2012年珠海房地产库存量将大幅上升,在巨大的销售压力面前,中珠上郡又有何制胜法宝呢?

赵总:我们中珠很开心能与这么多有实力的开发商并肩作战,说竞争有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也是互相促进、激励、学习的更好机会,一线品牌开发商的进驻西区,说明的只是大家对西区充满了信心,也对创造更好的西区充满了信心。中珠上郡有我们独特的优势,就是我们中心的位置和完善的配套,我们的房子最终是为了那些生活在此的人群,当然这包括了投资者。楼盘的位置决定了未来的空间。2012我们也面临着一定的压力,一期清盘,二期年底动工。但是我们认为机遇前所未有的存在,我们的产品以中小户型为主,投资、自住都最适合;我们二期的规模规划、品牌开发商、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客户的认可都将是我们制胜的法宝。

搜房网:如今西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地开花,一些项目的定位也各具特色,您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中珠上郡的项目特色吗?相对于其他项目,中珠上郡与众不同的地方有哪些,最值得骄傲的优势是什么?

赵总:珠海爱情主题园林算不算特色?我们的项目小户型为主,针对的就是一般充满爱、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我们更希望提供给他们的是自由的、现代的、美好的、有爱的。与众不同的是我们我们有最适合的户型和产品,并且我们即将成为这么多特色项目中入住率的小区,这就是成功。
讲到优势,还是中心位置、配套完善、产品户型等,同时即将在6月底交楼,准现楼销售,这些是我们客户需求的优势。

搜房网:中珠上郡在建及在售项目主要针对哪些目标客户群?在传统的“金三银四”销售旺季,中珠上郡有何营销策略?

赵总:我们的产品线很丰富66-93的两房;93-100南北通三房;125-127南北通大三房;82、94到163的复式,各种需求的客户我们都有的产品匹配。当然目前我们主推的66、97两房、三房主要针对年轻的客户群,这个范围就很广,事业有成小有积蓄的年轻人给自己买套婚房;父母认为孩子的工作稳定适婚年龄,给他在这买一套投资、结婚都好;买个父母在这养老,避开了市区的高房价,也让父母安享晚年,自己偶尔换个环境当度个假。这些都是我们业主的真是情况。接下来,我们再营销方面,更侧重与客户感性的沟通,从他们的角度想问题,以“婚房主题”贯穿,打造珠海最适合婚房,这个适合包括了客户的承受能力即价格、户型、促销活动等等,钻戒、送情侣对表、婚纱摄影套餐、蜜月游等,就是告诉我们的客户,在中珠上郡买了房付个首付,就什么都有了!让你享受一站式服务。

相关阅读:

快讯:25日看房团新增参观项目——中珠上郡

中珠九悦亲子动员齐分享 果冻蜡DIY欢乐一家亲

新春贺岁:中珠地产总经理范军祝网友万事如意

新春贺岁:中珠地产营销总监颜建祝网友心想事成

重重大奖 人人有礼 中珠九悦举行元旦游园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