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迈阿密做标杆珠海万山区蓄势待发 改善环境

珠海特区报  2012-07-20 09:35

[摘要] 万山区将对前一段时间专家在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分类,制定出相关的方案,继续做好海岛现有资源的整合工作。他说,近几年来,万山区花了1个亿收购了一些海岛的项目和资产,有的已经进行绿化改造,把能够控制的尽量控制起来,为下一步海岛的科学发展打好基础。

“前段时间万山的发展很缓慢,原因是万山的发展地位不够清晰,目标不够明确,希望借助此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明确万山区的定位,”田忠敏表示,万山区现在的状态是“蓄势待发”。

田忠敏表示,万山区将对前一段时间专家在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分类,制定出相关的方案,继续做好海岛现有资源的整合工作。他说,近几年来,万山区花了1个亿收购了一些海岛的项目和资产,有的已经进行绿化改造,把能够控制的尽量控制起来,为下一步海岛的科学发展打好基础。

“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设工作,推进有人岛的垃圾和污水处理工作,包括海洋牧场建设,配合相关部门对外来船舶进行管理,改善海洋海岛生态环境。”田忠敏说,《蓝色珠海科学崛起》这份报告的标杆定得很高、很准确,汪洋书记要求珠海在宜居城市的建设上要与欧美先进国家相媲美,产业要与中高端企业相竞争。

他表示,万山区要以荷兰和美国的迈阿密作为标杆,因为迈阿密也是移民城市,60%的移民分别来自几十个国家,包括拉美、印度一带的国际移民,也包括古巴移民,城市面积几十平方公里,人口三五十万,也是海滨城市,有一个很有名的岛,这些氛围和自然环境跟珠海比较接近,珠海万山区的发展可学习和借鉴迈阿密的经验。

相关阅读:

香洲区上半年引资项目共84个 服务行业逾八成

平沙多年违建"斜坡步行街"105间铁皮商铺开拆

房企们以价换量负作用:上半年利润大面积下滑

珠海市"制度反腐"领导财产公示 横琴有望试行

打好金融发展创新牌 "追兵"横琴正在加速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