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泉湾二期斥资达140亿元 今年下半年或动工

中国广播网  2013-07-17 09:08

[摘要] 海泉湾运营8年来,共接待游客超过2100万人次,备受关注的海泉湾二期目前软基处理完毕,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进入动工阶段。

海泉湾运营8年来,共接待游客超过2100万人次,备受关注的海泉湾二期目前软基处理完毕,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进入动工阶段。

斥资140亿元的海泉湾二期工程已于今年2月举办开工仪式。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4平方公里,与现在海泉湾度假区(一期项目)连接成一体,形成5平方公里、业态更加丰富的滨海、温泉、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度假目的地和生活社区,主要包括综合性的体育公园、白金五星级酒店、商务会议中心、高端温泉SPA项目、湿地公园、游艇俱乐部等建筑组群,配有中高档社区、商业配套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60余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海泉湾度假区的综合配套功能。

相关阅读:

珠海筑梦交通枢纽 交通末梢走向海陆空铁齐备

神华煤炭储运中心 明年""广珠铁路

珠海近期规划项目亮点

珠海"千年老盘"销售难 市区"房荒"现状日益凸显

新"火炉"排名广州跻身前十名 暂时无珠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