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心路口临时便道塞车加剧 过往司机大呼"难过"

珠海特区报  作者:姚翀  2013-07-31 09:30

[摘要] 近日,珠海大道湖心路口频繁出现堵车情况,让市民大呼“难过”。有网友则在网上发微博称,湖心路口明月湾酒店前的临时便道坑坑洼洼,造成过往车辆行驶缓慢。对此,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展开修补工作,以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近日,珠海大道湖心路口频繁出现堵车情况,让市民大呼“难过”。有网友则在网上发微博称,湖心路口明月湾酒店前的临时便道坑坑洼洼,造成过往车辆行驶缓慢。对此,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展开修补工作,以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近日,珠海大道湖心路口频繁出现堵车情况,让市民大呼“难过”。而有部分网友则在网上发微博称,湖心路口明月湾酒店前的临时便道坑坑洼洼,造成过往车辆行驶缓慢。对此,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心路口附近堵车确实跟此段便道路况难行有关,目前已展开修补工作,以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临时便道坑洼难行

上周五,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湖心路口出现大面积堵车,司机过往十分痛苦。而在上周六,这种“吐槽”仍在网上持续——“湖心路口大塞车!居然塞到时代·山湖海那条大道上…汗!怎么回事吖?!”周六中午一时许,路过湖心路口的吴先生向记者反映,当时下雨,天气差,道路拥堵情况更加严重,自己堵了不止半个。而当时,临时便道上还有大型车辆在施工。“湖心路口明月湾酒店前的那段便道路况很不好,车辆经过速度很慢。”

对此情况,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探访。由于湖心路口正在建设金湾立交,其临时便道的情况对交通确实有重大影响。记者行驶在临时便道上看到,湖心路口附近的便道大部分情况良好,但有一段路面损伤较为明显,出现裂缝,还有大小的坑洼,有的深坑有一二十厘米,正在明月湾酒店前,过往车辆至此都必须格外小心,缓慢行驶(上图 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有关部门已开展修复填补

对此,交通集团进行了解释。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月湾酒店前这段损毁便道建成于去年航展前,主要是应对航展时车流量增加而临时设置的,但因为建设金湾立交需要重新铺设此路段,出于避免浪费的考虑,当时仅铺设了很薄的沥青,仅有5厘米厚,抗压能力并不强。近期由于湖心路口封闭施工,该便道上通过的车辆较多,还有不少重型货车,该处道路渐渐变得坑洼不平。

这位负责人坦承,这两天出现的堵车状况与便道路况变差有关。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交通集团项目部已经展开填补修复工作,将会在晴天用沥青对坑洼处填平,此外还会采用铺铁板等措施,以确保车辆更加顺利地通过坑洼区域。

相关阅读:

当小区有了幼儿园 你会为此买单吗

2012年城市科学发展指数 珠海进入前10名

湖心路口临时便道塞车加剧 过往司机大呼"难过"

"珠海村"海澄村呼之欲出 明年9月前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