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结婚好年 百万内选珠海婚房

房天下  2014-03-18 00:00

[摘要] 据业内人士分析,眼下适逢珠海楼市淡季,市区百万置业预算选择不少,如前山片区心海洲、诚丰水晶座相对不错,而西区80万内的就推荐金湾三灶片区的万科城市花园、新世界康桥等,这些片区普遍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较适合工薪阶层的新婚人士。

 

提前购置婚房 选交楼时间近的楼盘

位于金湾三灶片区的楼盘,其周边配套完善,有良好的生活配套如金海岸市场,师资优质的教育配套金海岸中学、海华小学、金湾二小等,医疗配套亦相对完善。

2014结婚好年 百万内选珠海婚房

同时对一对新人来说,由于婚期已定,新房一般入住较快,室内污染空气很难完全挥发,加上新郎、新娘婚前筹备结婚,紧张忙碌,休息不好,身体素质比较差,容易使有害物质乘虚而入。所以,提前购置婚房是有所必要的。

2014结婚好年 百万内选珠海婚房

而三灶片区的万科城市花园是部分楼栋已经交楼,还有部分楼栋的交楼时间也在下一年年中,新世界康桥更已经是现楼在售中。所以,这两个楼盘都属于较为适合刚需一族80万内的优质婚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