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大规划:白蕉 将建3个居住区 打造宜居宜业新城

房天下  2014-12-10 10:52

[摘要] 日前,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局在其官网上挂出了《珠海市斗门区白蕉 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批前公示》,规划显示,白蕉 总人口将达到10.2万人,分为3个居住区,要建成西部生态新城的“北部门户”。

业内人士解读,随着东部城区可用土地的减少,不少房地产商将拿地的目标转到西区, 近一两年,该 曾拍出多块居住用地,地价呈不断上升的趋势。规划提出要做西部生态新城的北部门户,将为区域的城市化提速。 

斗门区白蕉 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白蕉目前房价近万 众多大房企入驻:

从2010年始,白蕉 的规划建设到现在, 楼盘房价从5000多元每平米一路高升,直到现在,珠海白蕉 楼盘均价已到7000多元每平米,时代倾城非毛坯均价已逼近万远,9200元/²。珠海白蕉 的房价和白蕉 一样,一直是珠海人民关注的焦点。目前已进驻白蕉 的开发商基本是大品牌企业,如:时代地产、三一重工、万科、中邦、华发等。

交通渐好

静待命运工程“香海大桥开通”

据悉,连接珠海东西城区的第二条通道香海大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环评公示,计划将在今年6月底开工,2017年5月底完工。该桥修好后,从斗门至香洲城区只要20,比现在缩短一半。届时,香海大桥将成连接珠海东西部城区之间的第二通道,使全市的发展更为均衡。

香海大桥建成之后,斗门将成为 的受益区域。楼市发展,交通先行,自古以来恒久不变的道理,受交通利好的拉动,近年来品牌开发商纷纷在该市斗门区白蕉镇圈地建房,在白蕉路段经常能看到,开车到这里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有不少是挂珠澳两地牌的车辆。规划中的香海大桥建成通车后,澳门工作、斗门度假将成为现实。

土地:

金湾立交,香海大桥等,这些大交通利好 的受益者非斗门莫属了。3月19日,斗门黄杨河畔旁一宗7.94万平方米商住地块正式开拍。此次拍卖吸引了招商地产、格力房产以及时代地产3家房企前来竞拍。经过6轮激烈争夺, 终由招商地产以楼面地价3000元/平、总地价5.96亿元竞得。据悉,这是招商地产在珠海西区的 项目,同时也是该司在珠海的第二个项目。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白蕉,万科时代旁。

观点:

珠海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珠海西部的白蕉板块 有想象力。香海大桥的兴建将会打通市区和斗门的连结。而白蕉一直都是斗门居住的集中区。像万科、时代、华发大规模开发商进驻,也会塑造重新的社区,使得白蕉成为全市的一个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