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横琴GDP增速超香洲老大哥 6楼盘乘风而起

房天下  2015-12-08 07:01

[摘要] 珠海统计局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横琴在成为国家级新区仅6年后,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亿元,在GDP和预算收入两个重量级指标上举夺得两个增速第一,现已超过香洲。

K2·荔枝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K2·荔枝湾主推68-84㎡的平层两到三房;77-108㎡复式三到四房单位(以上均为建筑面积),开盘时间待定。

售楼地址:中国·横琴口岸·港澳大道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K2·荔枝湾效果图效果图
K2·荔枝湾效果图

K2荔枝湾总建面约350万尺(32万㎡),横琴国际花园纯住区,更纯粹更珍贵。横琴仅8%的住宅用地上,纯粹为居住而生的花园大社区,尽享横琴口岸与中央商务区的所有繁华便利,更珍藏一处静谧宜人的纯粹居住地。大围合组团式布局,留给每栋建筑一个看河的角度;栋与栋之间的中轴在尽量保证南北朝向的基础上,稍稍偏离10-20度,有效避免楼栋之间的遮挡,实现全南北朝向设计,自然调节阳光与气温,一年四季如春。 7万方法式皇家园林 礼制生活 将法式皇家园林搬进您家法式宫廷仪仗式园林布局,108个法式园林节点。水系、叠瀑、高低错落。

K2·荔枝湾交通图交通区位图
K2·荔枝湾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