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横琴GDP增速超香洲老大哥 6楼盘乘风而起

房天下  2015-12-08 07:01

[摘要] 珠海统计局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横琴在成为国家级新区仅6年后,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亿元,在GDP和预算收入两个重量级指标上举夺得两个增速第一,现已超过香洲。

莲城印(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莲城印推72-125㎡新品非毛坯单位,现正认筹中,开盘时间待定。(上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售楼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祥澳路108号(口岸西侧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莲城印效果图区域鸟瞰图
莲城印效果图

莲城印位于横琴先行发展区域-口岸服务区核心位置:横琴展厅一侧,1步行过关,银河酒店隔岸对视,“博物馆”级自然景观与都会资源环伺左右。建筑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莲花,寓意琴澳相连、价值连城、心心相印。作为自贸区口岸增值型物业,莲城印项目率自贸区之先,以互联网+思维重构资产配置理念,以做金融产品的理念运营重资产,形成互联网+全生态链:世界排名前三酒店管理公司、互联网+顶端商业体、云端会所、天际泳池及横琴私人停机坪。莲城印由LANA-G集团倾力打造,目前72-125㎡全非毛坯互联网+轻资产新品推出。

莲城印交通图交通图
莲城印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