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高管薪酬万科排第一 不同房企薪酬差多少算合理

证券时报网  2014-05-15 16:33

[摘要] 近日,保利地产广东公司董事长余英对公司高管工资水平低于万科同级别高管的微博吐槽引发了关注。不过,对于整体市场化程度较高的房地产企业来说,高管之间的薪酬差距,最终应该在市场的调节下得到解决。

 

【】:保利8.5折万科9折深圳新盘打折促销多 暗降渐成风

今年以来,杭州、南京、北京、广州、惠州等多个城市陆续被曝出现新盘降价促销,本月以来更有铜陵、天津等城市传出“救市”消息,深圳楼市也从“五一”小长假开始增加了促销活动,打折、推特价房、团购优惠等。

万科广场“五一”推出9折优惠后,保利深圳在售项目———位于龙岗的保利上城也开始了8.5折团购优惠。具体为:面积140平方米以下的“2万抵8 .5折/部分9折”,面积140平方米以上的“4万抵8 .5折”,其中2万-4万元不能抵房款。

上述内容,南都记者从保利上城售楼处得到证实。项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140平方米以下的单位折扣价1.9万元/平方米,比原来便宜十几二十万元。但也有销售人员表示,实际降价幅度并不大,每平方米降价1000元左右。更多楼盘推特价房或认筹期优惠(详见右表)。

“目前深圳市场优惠促销项目的确开始增多,但实际降价的项目很少,大部分还是以营销噱头为主,市场并未形成降价氛围。”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玉家雄表示,由于市场有效需求减少,类似的降价促销行为会吸引客户,因此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开发商加入促销阵营。

有进行类似促销优惠的开发商人士就坦言,目前看似诱人的一些优惠措施,实际打折后的价格和之前的销售价格差不了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