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大波快递正在接近 亲你收到了吗

房天下  2014-11-14 09:20

[摘要] 亲,你的手还在吗?Hold不住的购物狂欢,说好剁手的你贡献多少?令人无比激动的一周终于结束了,这周我们既送走了狂欢日,又迎来了中国航展,实在是太兴奋太激动。

亲,你的手还在吗?Hold不住的购物狂欢,说好剁手的你贡献多少?令人无比激动的一周终于结束了,这周我们既送走了狂欢日,又迎来了中国航展,实在是太兴奋太激动。

还记得某小区的那位大爷么,默默地把电闸拉了,结果挽救了十几亿的损失,多么感激涕零的故事令人难忘。今年的双十一,举国上下的败家娘们狂欢日,多少个男人在这天破产,当然你们的破产全都成全了另一个男人。

571.12亿,这是天猫“双11”一天的战绩。是去年成交额的1.58倍。让许多黑着眼眶熬着夜的“土豪”们直呼“亮瞎钛合金狗眼”。

数据显示,广东、浙江、江苏三个省份的购买力排名前三。值得一提的是,从“双11”开闸以来,广东“剁手族”的交易额就稳稳地排在位。双十一“败家”排行榜单出炉,消费额前五名省份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消费额前五消费县分别是昆山市、义乌市、慈溪市、江阴市、双流县...男孩子记住这个名单,以后老婆千万不能找这几个地方的,浙江妹纸,危险了!在珠海,曾经也有数据分析华发新城是珠海网购率的小区,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哈,华发新城的男人们,每天上班前请将你的网银输入3次错误密码后再走。嘿嘿,不用太感激我哈,谁叫我是活雷锋呢!呵呵。

对于阿里巴巴创造的销售奇迹,马云在受访时显得非常淡定:“很多妇女购物是为孩子、为老公,为爸爸妈妈。女人比男人更会为别人考虑。400亿、500亿、600亿这些数字都不会成为记录,所以也不太关心。我更关注的是包裹运输问题。”看看咱们这中国首富多气派多牛。

不少网购用户花了几千元就自称是“剁手族”,你们可千万别剁手,据说剁手党的手可绕地球3圈,多么神奇的数字,其实相比真正的“土豪”,剁手党还是弱爆了的!就在这日,201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年末最后一场狂欢,在上演。20万套特惠房源,100亿购房优惠,这个“双十一”购房有道理!首届房产双十一 13秒杀众筹交易额破30亿,面对这些出手阔绰的土豪,花了几千元的网购族们估计可以少一点负罪感了。

妇女狂欢的日子结束了,别忘了,珠海还有高大上的航展,可以全民狂欢,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隆重举行,40多个参展国家、近700家参展商。今天正好是公众开放日的天。

更多阅读:

买房演变记录:从离婚率之变审视楼市调控政策

连接东西城区核心片区 南屏热门楼盘推荐

要把销冠当成习惯 坦洲房地产成交量霸气侧漏

中山300万人口月消费1万多套房 坦洲贡献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8个月 16市楼市调控再加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