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谢国忠:房地产泡沫正在破灭 2014房价下跌50%

新京报  2014-11-19 09:30

[摘要] 谢国忠,著名经济学家,日前再次唱空房地产市场,大谈中国房地产泡沫正在爆破,2014年中国房价将下跌50%!

 

大幅度减税时就要买股票

新京报:最近在财税改革上也有一些新动向,如何看最近的增值税改革?

谢国忠:中国需要减税,就意味着政府要让利,就是政府要少收钱了。现在中国调整的核心是政府要减税,要让利给老百姓,现在做的营业税变成增值税是步。

新京报:什么时候才会见成效?

谢国忠:在经济很差的时候才有可能进行实质性的财税改革。

政府大幅度减税的时候牛市来了,股市见底的时候是楼市崩盘的时候,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中国大幅度减税的话,你就去买股票,下一个阶段你就发了。

新京报: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看A股为何一直萎靡不振?

谢国忠:高利贷20%的利息把资金吸收。现在开始在局部地区崩溃,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将在其他地区陆续崩溃。高利贷实质上是一个旁氏游戏,用新钱还老钱的模式不可持续。12个月你不断会看到这样的事。

新京报:是说等12个月后,高利贷问题解决后资金流入股市,中国就能有一轮牛市吗?

谢国忠:不是牛市,是个反弹,房地产价格降,量上去后,会有一定反弹,公司不赚钱哪里来的牛市啊?20年技术性的上上下下,中国股市的牛市必须是,政府进一步改革,转变成一个服务性的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