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地产商同台竞技 珠海楼市"风"韵迷人

珠海特区报  作者:李海龙  2014-12-29 09:18

[摘要] 2014年,楼市受市场和政策的因素影响,珠海、甚至全国的房地产行业都变幻莫测。珠海仅为二线城市,但由于毗邻港澳,加上经济特区的政策 ,珠海房价一度稳居全国前列, 11位。

 

品牌风

注重口碑创品牌效应

珠海虽然是二线城市,但是因为港澳,加上经济特区的政策 ,珠海楼市成为各地开发商同台竞技的舞台,而各开发商在市场竞争的过程中,常附带着开发品牌竞争。 近几年时间里,珠海楼市不仅出现了万科、招商、金地、保利、中信地产等国内 品牌开发商,本土地产开发商华发、格力、世荣兆业地产表现突出。不少购房者对 品牌开发商的产品质量比较信任。小区规划建设相对比较合理,业主们入住后小区管理比较好,而这些因素恰好是自住者 为看重的。

近几年珠海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但其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一些项目在销售阶段大力推介项目品质,可是交付使用不久后,出现墙壁开裂、渗水等现象;为了增加利润,开发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私自改变项目规划,这一做法让部分业主大为不满;一些项目前期建筑规划不错,可后期物业管理却令人不放心。

上述问题大多发生在小型房产开发商旗下产品身上。于是,在众多 品牌的推动下,品牌在人们置业过程中起到的影响越来越大,人们的品牌意识日益明显,这让众多 品牌开发商在本地市场上获得的 日益明显。

在一批 开发商的影响下,珠海或者周边城市的很多项目在建筑和推广过程中都注入了品牌因素。由于 品牌开发商在产品设计、营销思路、小区管理等方面具有一定 ,这些方面往往成为本土开发商借鉴和参考的对象。比如以造城著称的雅居乐地产,在紧靠珠海的坦洲三乡开发一座超大型住宅社区。还是以“生活艺术家”为企业理念的时代地产,多年来,已经在珠海开发了了时代廊桥、时代山湖海、时代倾城、时代港和时代香海彼岸,这些 开发商在品牌方面的 ,让一些本土开发商产生了强烈的品牌意识,试图用品牌 带动项目营销。

人文风

创新概念创造生活价值

人文系产品是众多 开发商旗下产品的一大系列。 开发商旗下项目一般比较注重人居理念和人文色彩,他们对地块的理解、项目前期规划、产品设计、园林打造等方面注重附加值,试图把具有特色的人文因素和生活概念融入小区居住格局中,在珠海,位于情侣路上的中海银海湾、凤凰山一号,位于南屏的华发新城,处于斗门的世荣作品一号、新香洲的五洲花城都属于这种范畴的产品。

作为品牌开发商绿景集团珠海开发的 项目,凤凰山一号刚进入珠海市场就将“提升城市文化生活,促进国际文化传播”作为项目开发理念,为珠海豪宅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文体验。

自2007年进入珠海,凤凰山一号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区域影响力的 文化活动。比如“绿景文化大讲堂”、世模小姐珠海巡演、波尔多名酒品鉴会等多个在珠深澳有深刻反响的文化交流活动。凤凰山一号已经不同于传统豪宅产品,它将居住与城市人文相连,将国内外前沿文化与时尚风潮带入城市,营造了浓郁的人文情怀和无可复制的人文精神。

为保证对居住者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细节人本关怀,凤凰山一号在建筑空间美感、实用性、物业管理等客户体验上不断探索,携手香港嘉柏建筑设计公司、全球 物管世邦魏理仕等国内外 团队,为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充足的保证。从建筑细节、空间布局等细节上更人性化、更专业的提供贴心、高品质的服务,并一举获得“全球人居环境建筑设计奖”大奖。为珠海新豪宅时代树立了“人文豪宅”的先锋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