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地产商同台竞技 珠海楼市"风"韵迷人

珠海特区报  作者:李海龙  2014-12-29 09:18

[摘要] 2014年,楼市受市场和政策的因素影响,珠海、甚至全国的房地产行业都变幻莫测。珠海仅为二线城市,但由于毗邻港澳,加上经济特区的政策 ,珠海房价一度稳居全国前列, 11位。

 

资源风

山海稀缺资源成开发亮点

珠海海域广阔,珠海市区拥有沿海修建的著名情侣路,总长28公里。海岸线长,海景资源丰富、众多海岛、海景山色,这些都为豪宅的开发奠定了基础。以前,珠海的豪宅大部分位于吉大、情侣路沿线两大区域。近年来,华发、格力、仁恒、中海、等区内外地产商纷纷加入了开发队伍。陆岛相望、山海相依、环境优美的唐家湾正在形成一个新的豪宅区。伴随着唐家湾地区 及经济的孵化和发展,为唐家湾的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大量的 消费群体。而唐家湾优美的环境和日益成熟的生活配套,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追求生活品质的高层人群在这里安家 。

珠海依山傍海,因此许多楼盘都面朝大海,背对名山。目前珠海的几座名山分别为凤凰山、板樟山、尖峰山。其中凤凰山和板樟山位于市区,为豪宅的集中地。如凤凰山脉以其命名的凤凰山一号和凤凰海域,板樟山也有格力香樟等豪宅项目,中铁·凤凰谷也是依傍着将军山而建。

前山河为珠海的母亲河,全长约8公里。“一河两岸”工程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前山河畔已经汇聚了华发世纪城、华发新城、中信红树湾等 大型社区楼盘。另外,位于斗门黄杨河畔、尖峰山南的华发·又一城项目,也是依靠独特的自然环境打造千亩省级湿地公园居住社区。

高尔夫场所更是地产开发商眼中的稀缺资源,珠海的高尔夫山庄早已成为珠海豪宅的一张名片,业内甚至都戏称其为无法超越的建筑。2014年,绿城集团联手九洲集团打造 大盘-九洲绿城·翠湖香山,这是绿城进驻华南的 项目,因为项目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场里面兴建的,得天独厚的高尔夫稀缺资源,加上旁边一脉相承的凤凰山,致力于将翠湖香山打造成为南中国首席高尔夫住区。

综合风

多重 提高物业价值

不少企业并不以资源、品牌等单项制胜,而是通过项目展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把地段、文化、品牌等因素融入到产品中,集中体现项目的多种 ,从而形成可观的项目附加值。这类产品不仅对自住购房者充满诱惑力,也容易让 者产生 的冲动。

项目的附加值 ,主要体现在产品的各种细节上,而各种细节,正是项目各种 互补的过程。比如,有的项目小区园林较小,于是开发商就在产品本身下工夫,通过增加室内使用面积,从飘窗、入户花园、调整房间朝向等方式增加房子的舒适性。有的项目位置较为偏僻,周边配套条件不甚完善,于是通过细化园林规划提升小区园林品质,借此弥补配套不足;有的项目周边没有上规模的 ,于是通过与 合作的方式,引进 资源,借以打消业主“今后小孩 不方便”的顾虑。

近几年珠海房地产开发步伐迅猛,很多原先并不被重视的土地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可是,在新开发出来的项目中,相当一部分处于市区周边地带,这些产品普遍存配套不足的状况。面对周边配套不足的劣势,很多有实力的开发商充分发挥品牌 ,凭借地块规模较大的特点,把项目打造成为休闲、享受型产品,以大气、舒适制胜,让人在欣赏项目的品质时,忽略了配套方面的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珠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